噢!!!

 

臭寶家   即將要有車車嘍!!

 

我   什麼時候   才可以   坐上副駕駛座勒?!

 

整個很期待阿~~~

 

臭寶加油   一定要得到你老爸的認可

 

然後在藍爸爸前面我再幫你說些好話   哈哈哈

 

還有

 

臭寶   想要生米煮成熟飯   (請別想歪   嘻~)

 

我的身分   瞬間變成他的媽媽

 

臭寶   你很屌   虧你想得出這種辦法

 

我們倆   要一起演戲了

 

但是   會不會   等到煮成熟飯之後   換我被罵?!

 

臭寶   你可千萬別害我   哈

 

不過   我還真是個重要的角色

 

永遠   都是得到第一手的消息

 

永遠   都是你第一個商量的對象

 

臭寶   我要副卡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