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剛放暑假就喊著想開學


沒想到   喊著喊著   就真的開學了耶!!


其實說真的   日子過得快的嚇人= =


昨天一早   還沒七點(根本就不是我預計起床的時間)


就接到出去運動的老爸的電話

 

很可愛的打了手機給我


他說   小鈴   爸爸在外面   你小小聲出來幫我開門


你們一定會覺得   幹麻不直接按門鈴


因為貼心的老爸知道老媽淺眠   所以   不按門鈴


那   我說老爸   你就不怕吵到你的寶貝女兒喔?!


後來   還真的睡不著了勒~~


起床做最後整理   電腦收一收   等欣芸跟他老爸過來接我一起回宿舍


不曉得是雨神在迎接我們回宿舍的日子還是怎樣


整個下的很誇張


我   老爸   老媽   元元  從家裡把我所有的家當搬到巷口去


看到老爸那英勇的背影   我都要感動到哭泣了我


謝謝欣芸老爸的幫忙   讓我能順利的到達宿舍


這次的東西   好像還蠻少的說


沒幾下子就收拾完畢   只是...


好死不死   我的小紅突然來了


還真是終於阿...   你遲到好久喔!!!


一定是暑假吃太多冰的東西的關係


哈   我都快被臭寶給罵到臭頭了


收完   終於可以填飽肚子了


我   找死   依然買冰飲料喝


我想   肚子往後可能會跟我鬧脾氣了


沒多久   新室友報到


行逕   整個誇張到極點的一個...


公主學妹


我除了說瞎   以及他是外星人外   沒別的了


我也想要抱怨宿舍的ADSL


流量   2G是上限   害我們看沒幾下網路就被卡掉


阿這樣PPS   誰敢亂看?!   很機車耶...


之後等娃娃睡醒過來宿舍找我們


七點多一起坐公車下淡水


阿我是要去小肯找八點下班的臭寶啦~~


途中還有一對   怪情侶跟我問路   哈


臭寶說   先回家洗衣服   再一起去吃東西


他整個就很ㄊㄨㄚ賽阿...


我還要買毛巾的說   等一下店全部關光光怎麼辦?!


我的毛巾沒買到   結果臭寶買了條四角褲   花色還是我挑的勒~~


我跟臭寶說   時間拖到現在(快10點了)   肚子還真是餓了耶!!


臭寶還真是點頭如搗蒜   因為我們都很晚吃午餐阿!!


所以   根本就是在吃宵夜了   那時候


選了英專路口的小吃攤   還不錯吃的說


臭寶慈青學妹推薦的   人也頗多的   下次   還是可以去吃


我們也意外發現   英專路口的一間珍珠奶茶   也好好喝~~


之後還陪臭寶去看眼鏡   跟我買一樣的紅色框啦!!


哈哈   你說像GAY   哪會阿~~~


回家   馬上開冷氣   臭寶是好野人   冷氣開不用怕的   哈


其實   小紅讓肚子不乖了一天


臭寶   是貼心小鬼   我說要喝水   他倒來給我喝


平常   都是我幫臭寶準備洗好澡的東西   這次臭寶好乖


我說   我要幹麻   他就幹麻   反正   我就是不想動   哈


痛死我的毛了阿~~~~   怎麼還有力氣


睡覺前   臭寶太可愛了   問我想聽什麼抒情歌


我根本什麼都不想聽   我只想睡覺


臭寶自己選了幾首   開了自己最近剛下載的千千靜聽


整個唱起歌來啦!!   好好笑的感覺   哈


好啦好啦!!!你唱的超好聽的阿~~   我是你最佳的聽眾


不知不覺   我睡著了耶!!


看來   我還真是累斃了   臭寶幾點睡的   我根本不知道


我們今天賴床賴到11點   禮拜一早上沒課   超自由


我很慌張   臭寶很不疾不徐   感覺好賤


一起去吃了午餐   臭寶載我回學校


他依然很貼心   幫我扛宿舍的小冰箱回去


媽咪還有欣芸   熱情的打聲招呼


臭寶還跟我們在宿舍聊新室友的壞話   哈哈哈


因為有男生不能把房門關起來


我還真想關起來   不然   好沒安全感的說


開學了   很開心


但是開學第一堂課   就被下馬威


還真是有點給他皮皮挫


專題   討厭鬼


我們又要即將面對你


你   可以乖一點嗎?!


讓我們好好完成   好好結束   好好慶功


這樣   是不是很棒?!


乖   配合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