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欣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今天一起去找阿心

好啊好啊!!我要去

因為也很久沒看到阿心啦!!

可是...阿嬤現在出院住我們家

很多事情都是我在用啊!!

還是要先問過老媽~

答案是ok滴!!

大概是因為出門的時間不長所以他才會答應吧!!

中午跟欣芸選完課就急著出門去了

欣芸跟阿心他們陷害我...

因為阿心家養了一隻狗狗叫"橘子"

他真的很可愛...可是一直朝我這裡過來我真的很害怕!!

哈哈~所以我整個跳到椅子上去

他們也一直笑我!!

橘子,對不起喔!!

因為我你就要被關在籠子裡

後來我跟欣芸做了每次去阿心家都會做的事

就是...

翻冰箱挖寶

哈哈~一人選一種冰吃

我們發現阿心家有Will可以玩!!

好HIGH喔!!

我跟欣芸玩的不亦樂乎

玩賽車整個一直撞牆

後來玩炸彈超人

我跟欣芸挫敗感超大

(不過欣芸比我厲害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喔!哈~)

我發現我不是玩電動的料耶!!

不過我們可玩得開心的勒!!笑開懷

害我也好想要有一台喔!!

之後我們到阿心的房間去挖新的寶

好多化妝品的東西喔!!

事不宜遲阿!

馬上叫阿心幫欣芸上妝

畫完都不像她了呢!!

不過好看,很自然!!
------------------------------------------------------------------------

提外話!!

因為呢!!藍平常上班都到晚上12點

打給我的時間也都凌晨一點多了

昨天跟他說因為阿嬤現在住我們家阿!!

我會跟老媽睡,所以要忍一個禮拜晚上不能講電話&互道晚安

結果今天凌晨跟老媽睡覺的時候...

我翻了好久,不知道是認床還是沒有聽到藍跟我道晚安所以睡不著

總之翻到快兩點

就在凌晨1點10幾分的時候我被晴天娃娃的鈴聲嚇了一跳...

還好那時候老媽沒動靜

我:我不是說不能打嗎?(很小聲的說)

藍:因為想妳咩!!

我:好啦!!

藍:跟妳說聲我要睡覺了

我:喔好!!晚安

藍:恩!!晚安

老媽完全沒聽到鈴聲也不知道我在講電話

可見!!她真的睡死了...累了吧我想

PS.今天晚上要去拿新眼鏡嘍!!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