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很想小小嘆氣一下

因為...

總覺得現在要六個人到齊一起吃飯好困難

昨天大家約好今天要給媽咪請客

今天在家好無聊...

幫老媽燙完衣服沒事做就跑去睡午覺了

後來...我被嚇到了

因為茵茵跟欣芸突然殺來我們家找我啊!!

其實...他們是來我家找冰棒的

可惜家裡很久沒進貨了

不好意思嘍!!只能請你們喝沙士

之後時間差不多去茵茵家那裡坐公車

茵茵三貼喔!!好好笑~

茵茵家的狗狗不可怕

至少...我沒有跳到椅子上,哈

今天吃飯有好多波折喔!!

因為媽咪找不到他要請我們吃飯的地方阿!!

所以就找阿找的

結果阿!!

我看到星光大道第二屆的李千娜喔!!

我跟茵茵都好興奮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她呀!!

她真的好正喔!!

後來我們不想找了

就就地找家簡餐坐下來吃

因為我們都餓了...

在這途中胖子打很多通電話給我找人

因為小潔的手機被停話啦!!

連接都不能接了

吃完飯八點大家要各自回家的時候

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小潔的妹妹

好好笑喔!!真的很誇張捏!!

厚~我的電話外流了啦!!

小潔...如果有不認識的人打電話給我你要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