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時候

去吃了學校對面好好吃的鴨莊

簡直人間美味嘛!!哈哈~

也有可能是因為餓很久了(這是媽咪說的)

吃飽飯跟神燈一起踩空中腳踏車

目的地八里

整個很好笑

後來八點半大伙一起出去球場打球

有我、欣芸、神燈、茵茵、娃娃

打完球要回宿舍的時候我還叫神燈背我回去

然後我們就從降靈堂旁邊的籃球場一直背背到外面

看到夜校下課了趕快叫神燈放我下來

因為好丟臉,哈哈~

後來到了聖公樓又繼續背

神燈好猛,酷斃了

回到宿舍我跟娃娃先去洗澡

因為某些原因

洗完澡10點我們又跑出去了

因為我們要玩仙女棒

本來要在操場玩的,可是很多人在練舞

所以改到靜波湖

雖然才19支仙女棒我們幾個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跟欣芸還頭跟頭相撞勒!!

真的很好笑~

因為...應該沒有人可以玩到像我們這樣吧?!

玩完仙女棒又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太早回去

所以我們就去全家買東西在外面吃

神燈請我吃的提拉米蘇好好吃

欣芸先回去洗澡了

明明就已經要11點啦!!

校園還是一堆人在走來走去

現在的年輕人阿!!

一個比一個晚睡嘍!!

回到房間沒多久

宿舍大跳電

緊接著聽到一聲尖叫聲

我想是洗澡的人在尖叫吧!!

還好我們有欣芸的小草

還不至於房間都是暗的

不過還好電一下就來了

不然...我會不敢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