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官!!進來看看喔!!

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去新莊夜市逛逛

少了媽咪~但是他還是有辦法跟我們買一樣的杯杯

杯杯真的很可愛喔!!

新莊夜市裡的臭豆腐鍋真的很好吃

上次跟藍去吃過一次,這次是跟姐妹們

有不一樣的Feel喔!!

我們從晚上八點多逛逛逛逛到快11點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我從來沒在老媽知道的情況下在外面待這麼久

所以有點小怕!!

但是呢!!有小潔跟我一起回家結果就不一樣啦!!

好客的老媽才不會在別人面前念我勒!!

回到家看一下電視跟老媽說一下話

等小潔洗完澡都1點了

我們就降躺在床上聊到三點

哈哈~話永遠這麼多!!

------------------------------------------------------------------------

今天早上是姐妹們去天文館的日子

我跟小潔賴床了耶!!

因為好睏!!哈哈~

到了士林就已經是12點的事了

在那邊吃個午餐就往天文館出發

媽咪是地頭蛇~那裡的路他最熟了!!

原來...天文館這麼好玩我都不知道

拍了將近100張的照片

哈哈~誇張的我們!!

我喜歡宇宙劇場

雖然木乃伊到後面讓我看了很想睡覺

不過之後的星星解說

好漂漂~滿天的星星

如果是真的親眼看到該有多好

現在要到哪裡去找沒有任何光害的地方勒??

我們好厲害

可以待在天文館四個小時

從天文館出來已經五點該吃飯了

大家都餓昏嘍!!

因為中餐吃不多!!

所以到士林捷運站的"小熊的木屋"吃簡餐

好好吃~果然上報紙不是蓋的

下次要去吃下午茶,哈哈!!

回到家已經是九點的事了

老媽沒罵我耶!!

好開心~嘻嘻!!

下禮拜六可能會跟藍去看電影喔!!

如果沒意外的話!!

這次我們是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喔!!

讓小鐵休息一天

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坐捷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