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忙

因為欣芸說娃娃會早點到學校

所以我忙著收這個又收那個的

等我都弄好之後

老媽幫我載厚被被先去欣芸家放

後來我們就去板橋買好吃的麵包

到樹林沒多久娃娃的電話來了

跟我說他要出發了

哇~好趕喔!!

到欣芸家娃娃剛好也到了

我們就降開車車到淡水

在車上一直在討論晚餐吃什麼好

唉~每次吃什麼東西都要想好久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英專路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們把車車停好走出地下室

欣芸他們看到有免費試戴隱形眼鏡

就跑過去啦!!雖然我很想嘗試...

可是還是算了,哈哈~怕怕

之後我們又跑去吃臭豆腐鍋勒!!

沒有新莊夜市的好吃><

吃完去逛一下店,新開的吧?!

欣芸一直說那家店好瞎

自以為是名佳美

恩!!沒錯沒錯

我們都有買東西唷!!

我買了一個大櫻桃

因為之前我最喜歡的大花花不見了

宿舍跟藍先生家還有家裡都翻遍了就是沒有

害我好難過~買一個大櫻桃來填補空虛

逛完那家店就差不多回宿舍了

回宿舍我們很乖唷!!

有乖乖的看書

因為今天要考英文跟人管的期中考阿!!

看著看著手機突然響了

不認識的號碼打來的

是藍先生

藍:你在幹麻?

我:讀書阿!!

藍:我11點下班我去載你過來

我:阿?什麼?!也太突然了吧!!我明天要考試耶!!

藍:我再載你回去啊!!

我:不要!!你一定會睡過頭不理我,太危險了

藍:真的會啦!!因為我也要幹麻幹麻的

我:我可以說不要嗎?

藍:不行!!

我:那你問我幹麻??

藍:我沒問你阿!!是跟你說一聲,叫你準備一下

ㄑㄑ...搞笑喔!!

然後10點的時候藍就打來了

跟我說他提早下班了

所以東西收一收我就走了

感覺挺好笑的!!

到家前我們有去加油

然後又順便繞去英專路看看

想說要不要買宵夜吃

回到家藍用了好久的電腦

我都快睡著了

等他去洗澡我看電視

他洗完澡繼續看

看著看著我真的睡著了耶!!

躺平的時候藍一直唱歌給我聽

好吵~我想睡覺!!

不然就是喊肚子餓

其實...我也餓了

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說有兩條路可以選

1.就是出門去買東西吃

2.就是不要哭腰了乖乖睡覺

不知不覺兩個人都睡著了

其實...大家都累了嘛!!

早上藍很乖唷!!

沒有賴床

乖乖的起床載我去學校

還有時間可以一起吃早餐勒!!

還遇到了媽咪跟神燈

我還被神燈笑說過馬路還需要坐機車喔!!

想說順便咩!!

今天的考試我都是第一個交卷的喔!!

哈哈哈~英文是很簡單會寫所以很快交出去

人管則是掰不出來不想寫所以交出去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