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是給你的啦!!

這是我欠你的阿!!

說真的你自己說說看

我們大家多久沒看到你那智障的笑容了?!

所以當你回來的時候

我比每個人都開心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哈哈

(還有人比我更開心嗎??)

那天在海邊對你喊的話其實我自己都喊到想哭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恩~很多感性的話我都說過啦!!

這篇網誌我就不打了

到時候你太感動又哭了怎麼辦

哈哈~~

你是欠打的小孩

昨天還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喝"汽水"

這次我就饒過你~

因為我覺得你的心情不是很糟的在喝

所以允許你這次的不乖

下次不行了~聽到沒有?!

你回來的慶祝會我們也幫你辦過啦!!

你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你永遠是我們大家的女王

偷偷跟你說件事

好像打在這裡也不叫偷偷了耶!!

那天在海邊你大叫的問我

我們會當多久的朋友

我回答你100年

其實...100年還太少

哈哈~我們要一直一直當好朋友

到不能投胎為止,嘻嘻

當然啦!!

硬梆幫的姐妹們

你們也是一樣的唷!!

最後...想跟你說!!

不管你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我都願意當你的傾聽者

別再把不高興的心情都悶在心裡喔!!

(用你最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