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要起床梳妝打扮


可是凌晨我卻在跟龍嫂還有珮蓉拉勒~~~


因為   我怕那個怨婦無聊   哈哈


早上   果然   我睡過頭了


還好   媽咪叫我   哈


畫了妝   大家都好不一樣^^


我好愛今天拍照的樣子   大家都好好看喔!

噢!!!真是燈光優美的地方

出門前   來一張


為一天美好的心情做一個紀錄   雖然   很早起...


沒有娃娃   那我給你一個人獨照好了   哈

明明同一個地方   為什麼妳這麼黃勒?!

我們在圃園等待   其實   我應該偷完菜再出門的   哈


我們在一個陰暗的地下室拍個人照

我是大學生拉><   被笑了   幼齒妹

這是我   一直被大家笑   說我一點都不像大學生= =    不知道哪裡來的小朋友


親愛的   好正

好啦!!!我承認   你最像   了不起喔!!!   親愛的   哈


娃~~~你是法官來著

娃娃   你好像法官之類的喔!!!


吳一分   你的臉   在發光   圓滾滾的

吳一分   你臉圓滾滾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大頭照   拍好快   一直叫我們笑開   阿是要笑多開?!


我們比較期待接下來的沙龍照

我跟親愛的超愛這張

我跟親愛的   好愛這張   你的爆炸頭   超有喜感   哈


我們四個人一起照了好多沙龍照


一直再換道具   超好笑   超好玩的


都要擺到沒Pose了   哈


不過   好快就結束了   我們還想繼續玩的說


最後的   一人兩張獨照


正統的大學生   學士帽   畢業證書


因為很趕   所以都沒有留下證據   嗚~~~


厚...明明就換位置了   怎麼還這麼亮?!

大家都是發光體   雖然照片很爛   不過卻是很好的回憶   都是燈光惹的禍   哼!!!


拍完   吃早餐去嘍!!!


今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   太開心嘍!!!   不過上課   大家都睡死了

 

導師的課耶!!   我們好大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