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81.jpg

牠   叫巧巧   超級可愛的一隻狗兒   我愛死牠了


今天的專題開會   大家根本無心   因為巧巧太可愛了


巧巧的乾媽   娃娃   妳要負全則   哈


大家的目光都在牠身上


尤其是親愛的   更是誇張   哈


巧巧   我不怕牠耶!!   大家都覺得驚訝   因為他太討喜啦~~

相片0080.jpg

看   這是證據   我真的不怕牠   我的手還在牠的背上喔!!

 

巧巧   你很棒   很配合   因為你乾媽在前面   哈


只是   別太靠近   放在我腿上   我整個想把牠給丟了   哈


還有   我發現   牠好像不喜歡我


因為我會一直鬧牠呀!!


他不會跟我正眼對到5秒以上   一下就給我飄走   可惡的壞東西


不過   你好愛睡覺   我一直吵你


你心裡一定覺得   這個女人是怎樣   我醒了要欺負我   睡了又要叫我起來   哈


我有對他唱奇異果之歌   可是他依然睡的很沉


牠還會騙人   故意爬起來嚇我   然後又趴下去


巧巧   等你長大的時候   千萬不要對我報仇喔!!


好歹   我也摸過你嘛!!!   這可不是一般狗狗才有的待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