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   想稱讚一下自己   哈


昨天   騎著娃娃的車車   下淡水去嘍!!


娃娃則是騎著他親親男朋友的車車載媽咪


要上路前   我還真得是有點緊張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呀!!


以前都有臭寶在後面Hold我   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


可是   昨天是我自己一個人   而且還是晚上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啦!!


不過   我好佩服我自己^^


我一個人征服淡金公路嘍!!


不過   停車技術我還是很遜


不是要喬很久才會進洞裡   就是停的很歪


然後   我就一直被騎身分證的吳一分笑   哼!!!


晚餐   我帶了娃娃跟媽咪去上次肉圓帶我們去的火鍋店


吃的好飽喔!!!   連走路都是個問題= =


本來是要逛街的   可是   也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


然後   娃娃要趕去洗衣店拿他的被被   所以我們就閃啦!!


騎車車   好快速   咻一下的就到學校嘍!!


回到宿舍   還跟珮蓉用威寶聊了一個半小時


哈哈   我們好誇張


今天   我們又再度騎車車下去嘍!!


又是原班人馬   跑去家樂福購物


這次   換沒有照的媽咪載娃娃喔!!


媽咪速度太慢了   我整個超前他很多   哈


三個女人好誇張   買了好多東西


好怕兩台機車載不回去


然後   我們又很順利的回到聖約翰


YA!!!!!   我完成了一項創舉   雖然   很沒什麼

 

因為小窩附近的路我很熟   所以我不畏懼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我很厲害   哇哈哈哈!!!!!!


臭寶說   以後   我騎車車通勤也不是問題嘍!!


PS.昨天   第一銀行的電話   讓我應對不及   臭寶好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