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好像有點太晚

哈哈~不過紀錄一下也好呀!!

其實我是去浪費摳摳的

因為我的小紅就在跨年的前一晚來了

X的...當時除了罵髒話沒別的反應了

我砸了這麼多摳摳下去結果是這樣的結果

我找誰討阿!!真的是厚!!

算了!!不減我開心的心情

2007/12/31那天

大伙非常之高調的帶著行李出發

又是衣服又是零食還有欣芸跟茵茵的筆電

到了溫泉會館大家都好HIGH~

很高級嘛!!摳摳沒白花

不過風景如果更美會更好

我們的房間是塌塌米喔!!

有種可愛的FEEL^^

我們先是東摸摸西摸摸

就開始打起茵茵帶來的大顆又有觸感的麻將嘍!!

超好玩的~~觸感極佳!!

打完茵茵找大家去健身房

我本來想去的

可是肚子好死不死痛了起來

我放棄了...

所以我跟欣芸還有娃娃留在房間

欣芸他們一直要我去泡湯

可是小紅來啊!!不是很想要

所以我只有洗澡洗一洗等他們從健身房回來

欣芸泡出來一付舒服的樣子

害我心癢癢了

等茵茵跟媽咪回來我們就準備下樓去吃我們的高級晚餐嘍!!

"花見料理"好好吃^^

可是...他的前菜我都浪費掉了

先是和風沙拉...他好酸!!我不愛

再來是茄子凍...我沒吃完,因為茄子我也不愛

大家都說我真的是來浪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晚餐茵茵問大家要不要去健身房打撞球

好啊!!好啊!!去動動也好

撞球好好玩喔!!

我很厲害喔!!

真的......哈哈!!

茵茵整個超殺

打球的表情超專業

娃娃也不賴

接在我後面很打好厚!!

非常之有挑戰性

打第一局大家都說

我亂打白球都不會進洞很厲害

對嘛!!我就說我很厲害阿!!

這是一般人學不來的耶!!

第二局我的肚子不行了

最後交棒給媽咪

好想趕快把它結束掉

終於...在欣芸的一陣亂打下結束了

回到房間茵茵跟媽咪先去泡湯

一起唷!!包浴巾而已耶!!

真想扯掉它,哈哈~

他們泡完大家一起坐在電視前面等倒數

大家決定在倒數五秒的時候撥出你想打電話的人

我們以為會塞車,結果還好嘛!!

大家都有成功阿!!

還好藍有接,不然就揍死他!!

打完電話看著茵茵給大家的新年卡片

我好感動,感動到我都哭了><

而且都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唷!!

看完卡片後換我跟欣芸

算了...小紅來算什麼

至少泡一次!!

跟欣芸一起泡更HIGH

你們大家知道的嘛!!

哈哈~我就不多說啦!!

我喜歡那個小木桶

好可愛^^他會浮起來喔!!

泡完好舒服好舒服

可是頭會小小暈暈的

之後又是一陣嘻笑一陣打鬧

大家累了都睡了

剩下我跟欣芸還是睜開著眼睛

聽著重播的跨年節目

一陣警報響起

笑死我們兩個

因為我那白癡的話...

哈哈~害某某人阿!!笑到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早上大家都賴床了

因為墊在塌塌米下的墊子好舒服

被子也好舒服

舒服到我們放棄了早餐

嗚~我的薯條我的熱狗

等離開了飯店我們又像去年一樣

我們又殺去了金山

這是沒有吃鴨肉

改邊走邊吃

烤麻糬好好吃^^

在金山我跟茵茵一人買了一支風車回家

那個超可愛的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我們都好喜歡

茵茵的叫小綠我的叫小粉

我們發現他們好像感情不好會打架

這樣不行喔!!要相親相愛

就像你們的主人一樣

後來我們又沿路開車車回學校沿路玩

先是去石門洞

冷到爆炸...風好大

帶著小綠、小粉下車去玩

好可怕...有種他們要被解體的感覺

一度小綠的生命不保...

還好媽咪眼尖找回他的零件

那邊好多河豚的屍體...真可怕

後來我們看到情人廟的指標

他說那裡不能參觀要就是要拜拜

我們大家都許了願望

聽說很靈喔!!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後來回宿舍准備給胖子請客

哈哈~又是去年一樣

貴族大餐^^

吃飯的時候一堆笑點

總之呢!!一年的開始又是開心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是如此

會嗎?!不知道...看個人造化了!!




PS.溫泉之旅的照片我懶的PO了...想看可到欣芸的相簿去...非常之詳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