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阿...

對我念了很久

我始終沒有理他

直到上禮拜的某天

藍要我織圍巾

因為要送給慈青的師姑師伯

然後我就幫他織了

他還一副很佩服的樣子

說我怎麼可能兩天就織完

拜託~要不是因為在家織會被老媽罵需要偷偷摸摸的

不然我一天就織完了

哈哈~讓我臭屁一下唄!!

然後...我就被他叫去參加慈青社的期末茶會了

去參加之後雖然一開始很拘謹

因為人生地不熟阿!!

可是後來真的就像藍說的

大家都是一家人

真的沒有什麼好緊張好害怕的

每個人也都是好人^^

那裡的師姑師伯也都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

其實...慈青茶會很好玩

他們唱了很多歌外加比手語

雖然我都不會

不過跟著對嘴跟著比就對啦!!

當大家上去分享心得的時候

其實有被小小的感動到

還有送圍巾給那些爸爸媽媽們的時候

坐在我們這桌的媽媽很可愛^^

圓圓大大的

抱起來好像大隻的泰迪熊喔!!

當她抱我的時候我想到了家裡的老媽

我...不曉得多久沒抱過他了

從我懂事以來到現在了吧!!

十幾年有了...

我也想像欣芸一樣有那個勇氣可以抱自己的媽媽

抱抱沒什麼嘛!!所以王筱鈴你不可以害羞

在結束之前唱了最後一首歌

"一家人"~很好學

手語也很可愛

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唱歌感覺好棒^^

我發現...我愛上比手語了

哈哈~

結束之後有點晚了

所以沒有回學校去

直接住在藍那邊

因為晚上我也沒有吃很多阿!!

所以藍有帶我去吃宵夜

晚上的淡水超冷~

我又穿薄薄的一件衣服&不是很厚的外套

所以我圍了藍的圍巾出門

果然有差!!保暖多了

我發現那天的我們

有好多話可以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跟藍說在慈青茶會的時候

他真的好帥好帥

不管是私底下跟別人在講話

還是奉茶給爸爸媽媽

或是上台唱歌比手語

都好帥好帥

散發出了一種平常看不到的氣質

可是呢...一跨上小鐵整個就大破功

哈哈~因為他一心想飆車想壓車

又露出原形了他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拿起藍的手機玩數獨

他笨死了...

我都覺得自己不會玩了他還比我更笨

哈哈~笑死我了那個呆瓜

後來玩完我們又繼續聊天

聊到了以前白癡的國中時期

聊著聊著他竟然跟我說了一件事

藍:我想到了一件事就是以後我們的結婚紅包會變少耶!!

我:為什麼??

藍:因為我們的國中朋友都是共同的阿!!所以等於少了一份

我:對厚!!我都沒想到

藍:那我可以發兩份喜貼給他們嗎??

我:怎麼可能?你以為發兩份他就會包兩包喔!!

然後我們就在一片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歡笑中睡著了

總之呢!!

結局完美

心情很好

嘴角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