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禮拜四那天跟藍吵架了...

我發現吵完沒有結論耶!!

藍要我東西收一收到校門口等他

他要來載我

我一出校門沒多久他就到了

原以為會繼續吵的

結果他竟然是笑笑的跟我說話

我們去了英專路

想說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因為我的晚餐吃不多

然後藍也餓了

吃完回到家

跟藍上了一下網

看了某某人的網誌

因為我虎爛他

哈哈~兩個一直在笑

他說要看我多能掰

之後看完我跑去洗澡

沒多久軍哥打電話給藍

他說他要去找軍哥一下

我跟他說我洗好要看到你在外面

等我洗好他還是沒回來阿!!

沒關係!!我找事做

打開電視看大愛然後拿起毛線開始綑毛球

看著綑著看著綑著藍回來了

後來講了一下話他就去洗澡了

等他洗好我都弄第二球了說

他說他也要玩我就把手上那球給他

我自己弄新的

結果我們就比賽起來了

然後毛球綑到掉地上

我們還會互相笑對方

像個小朋友一樣說

"YA!!哈哈~掉地上了厚!!"然後速度又變更快

可是我竟然輸他了耶!!怎麼會?!

後來他趕他的作業我躺在床上快睡著

我不知道我們是幾點睡的

我只知道我們又躺在床上聊了一個多小時

隔天設了九點的鬧鈴

藍說他不上課了

好吧!!繼續睡~~

12點老媽打電話給我

刻意裝正常的聲音

總不能讓他知道我還在睡吧!!

講完掛掉跟藍說12點了

跟他說再不起床吃午餐準備上課他的英文就來不及了

他竟然跟我說他不想上了...

阿是誰說英文課一定要去的阿?!

欠揍的小鬼~~

後來我們要多睡了一個小時才起床

起床看了一下中午的新聞

看完兩點他才開始整理他要去花蓮的東西

一直被我念因為他一直拖

不趕快整理他是想要拖到幾點阿?!

後來整理完他還要拿東西給他同學

所以我們又騎著小鐵先去真理

等他等了有一點小久

之後直奔板橋

藍先回去放東西在家看了一下電視

討論一下要吃什麼就出門啦!!

早餐中餐都沒吃餓死了

買完東西回家吃

吃飽飽休息一下藍爸爸回來了

講了一下話藍就載我回家了

因為他還要趕火車去花蓮

他呀!!只要一去花蓮就像消失一樣

所以現在很想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