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禮拜四那天我留在學校沒回家

因為晚上有活動

禮拜四一早去上了財管課

下午的瑜珈不用上喔!!

因為老師請假

賺到一天了,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瑜珈

不過不用上課還是不免會高興一下

所以我就利用那個時候把藍的聖誕卡片畫好寫好

本來還想繼續畫娃娃的

因為他剛好不在去上課是好時機

可是那時候小潔、欣芸一直催我去睡覺

所以我就去睡啦!!

然後剰媽咪在樓下拖地(真是辛苦你嘍)

睡阿睡阿!!

隱隱約約有聽到欣芸手機響了

然後不久我又睡著了

當我被叫醒的時候還在幌神

往下面一看

欣芸拿著插好蠟燭的蛋糕

真的是嚇到我了

哈尼茵~我下次真的不敢趁你睡覺的時候拿蛋糕給你了

因為好狼狽,哈哈~~

我就降一步一步的往樓下爬

我發現樓梯好長好難爬喔!!

他們一直在笑我!!

唱完生日快樂歌吃完蛋糕

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

好想趕快把卡片送出去喔!!

不想等到聖誕節了

姐妹們~有看到我卡片的用心嗎??

至於娃娃~不要擔心

反正日子還沒到嘛!!

我讓你當壓軸!!

後來欣芸要我去冰箱幫她拿牛奶&果醬

沒多久欣芸就跑出來了

說是有話想單獨跟我說

然後阿!!我發現一開始真的是這樣

到後面好好笑我說要回去了

他還說再等一下啦!!他還有話要說

可是那些話明明就講過啦!!哈哈~

回到房間看到Kitty門簾

是手工的唷!!(有機會在po照片上來)

這個禮物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因為娃娃有跟我說過

然後最近幾天他跟我說他可能趕不完了

說要拿到禮物可能是生日過後了

所以看到門簾做好了我有嚇到

然後很開心的把它掛在房門外

我站在外面看了好久

他們還說我不用進去了

在一篇歡愉的笑聲中結束

現在...我很怕它會被偷走

因為我忘記把它收起來了還繼續掛在門外

娃娃&欣芸跑去睡覺等著參加活動

等活動結束我跟藍的爭吵也開始了...

我在宿舍外面講電話講到手機沒電進房間換電池

一打開門我就看到KIKI LALA的桌子

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Kitty桌子有伴了耶!!

也剛剛好是藍先生最愛的KIKI LALA

我可以拿去他家用嘍!!

然後跟大家講一下話他們就要我抬頭

咦?!Kitty的包巾耶!!哈哈~降我要每天洗頭

我好愛好愛^^

後來繼續跟藍講電話

直到掛掉我跟大家說我要出門了

茵茵要我爬上床去

我就爬呀爬呀!!

哇~好可愛

這是我第一句說的話

是Kitty的枕頭耶!!可愛到掉渣

他是只有洗頭才可以睡的唷!!

在我出門前還親了他一下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生日驚喜的背後

欣芸、媽咪、小潔他們趁我熟睡的時候

在樓下畫了"鈴生日快樂"的紙

然後他們還睡在地板上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再來就是茵&娃

特地下山拿蛋糕

你們也辛苦了

我發現妳們都可以去當忍者了耶!!

做了這麼多事還可以這麼小聲不被我發現

真的很厲害捏!!

還是我睡太熟啦!!哈哈~

還有阿!!我還聽說

其實我的生日禮物只有Kitty門簾

其他的要等跨年才要給

因為你們有鋪梗

是因為看到我跟藍吵架所以才拿出來的

呵呵~其實我很感動,真的!!

--------------------------------------------------------------------------------

給姐妹們的話

寶貝芸:謝謝你挑的枕頭^^我會好好愛惜他的
             還有也謝謝你幫娃娃一起做kitty門簾
                卡片後面的話雖然噁心但是很感動
                也謝謝你陪伴了我這麼多年的生日唷!!
    恩...也辛苦你了(我想你會懂的)

哈尼茵:雖然呢!!你做的卡片是可怕的哈姆太郎
                但是那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可愛
                當然也是我一次可以站在前面看他看這麼久
                能不能不要再拿他嚇我啦!!
                總之還是謝謝你唷!!

親愛的:你很好阿!!一直說你忘記了...
                不過聽到你說你去下了很多哈姆太郎的圖片要畫給我
                我還是很開心你有用心啦!!
                但是...不要忘記!!我還是最愛kitty的
                不要因為我討厭哈姆太郎就一直刺激我嘛!!      

媽咪芬:聽說你在觀察我有沒有翻身
                觀察到打瞌睡厚!!呵呵~
                真是辛苦你啦!!想睡又不能睡
                還有阿!!也謝謝你幫我吃掉另一半的蛋糕喔!!
                哈哈~因為真的好多喔!!

企鵝娃:沒有你我們就沒有蛋糕可以吃勒!!
                所以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也謝謝你這麼辛苦的做門簾給我
                手一定很痛厚!!我幫你呼呼~
                門簾很漂漂我很喜歡^^
                                          

****總之又是一個難忘的回憶難忘的慶生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日不孤單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我們要永永遠遠當最要好的姐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