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吃湯圓,是一定要的啊!!

今天是我煮的喔!!

一堆人等著吃

宜芬全程陪我

小潔偶而跑來湊熱鬧

金魚、娃娃、茵茵在交誼廳看帥哥

就降...煮了50顆的桂冠湯圓

然後跟一堆小湯圓

我發現我的副業了

就是煮湯圓,哈哈~

總之

一個人有八顆桂冠可以吃

我吃到快吐了說...

結果還是沒吃完

雷公北北...不要打我喔!!我不是故意的

噁心到了極點...

光是在煮他們的時候自己的胃就飽一半了說...

明天就是生日嘍!!

要去九份玩...好開心

一定要吃芋圓

最近一直在花錢耶!!

年底將近...

破產的破產

搶銀行的搶銀行

標會的標會

嗚~好想大唱...媽媽我要錢

今天金魚跟娃娃都掛病號嘍!!

如果我在不注意一點也會中標了

現在小潔、宜芬、茵茵在打麻將

很驚訝我怎麼沒下去吧!!

因為今天不想玩阿!!就這麼簡單

金魚在我的床上睡覺

娃娃跟學長去圖書館約會去了

我呢!!抱著kitty打網誌嘍!!

其實我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