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睡到自然醒的

誰知道10點半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要來淡水找我拿印章

印章...你們到底要幹麻啦??

從禮拜四要到現在整個就很奇怪

今天跟老媽說了很多話

老爸老媽也小唸一下我請假的事

厚~你們是不會口渴喔!!唸不停

中午去吃阿給

我不要再去淡水老街了啦!!

逛到快爛掉了

賠了老爸老媽逛了半小時

那時候有跟金魚講電話

她整個沒聲音了

他說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

老媽還買了魚丸要我帶回宿舍煮

老媽也說要到我房間看看

嚇死了

趕快打電話叫小潔把麻將收一收

不然還得了

今天好無聊~

一堆人都不在了

剩我跟小潔在房間

算了...我們會娛樂自己的

對了

今天遇到一個好人

就是有人的皮夾掉啦!!

有位好心人撿到

沿路一直問是誰的

也問了老爸

看的出來他是用跑的

因為他很喘

之後前面剛好有警察局

他又跑去警察局了

現在很少看到這麼好心的人了

希望他會好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