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一早才回家

又是自己一個人座車

挺享受這種感覺的

這禮拜五是阿公的忌日

所以我一到板橋老爸就來載我回去

其實有點小難過

因為剛看完"暖春"而已

心情還不能跳脫出來

老媽說

阿嬤在想念我

一直問說我會不會回去

回去之後講到我的20歲生日

阿嬤偷偷塞了五百塊給我

他說要給我過生日

後來跟小堂妹一直無俚頭的聊天

一個三四歲的小妞我也可以跟他聊的很開心

大人們被我們的對話笑死

妹妹坐在機車上跟我說

妹:姊姊上來我載你出去玩

我:好阿!!你要載我去哪裡玩

妹:去台北

我:可是你沒有戴安全帽阿

妹妹就把自己衣服上的帽子戴上去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禮拜六老爸帶我去看感冒

那個醫生是女生喔!!

很漂漂也很溫柔

但是我吃藥還是吃了老半天

到了下午藍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可以準備出門去淡水了

然後我弄一弄就出門啦!!

禮拜六的淡水

人好多~多到爆炸

我到的時候藍還在開會阿!!

所以我自己到處晃晃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也是不錯的

走呀走走到了畫畫的攤子

看到一個外國媽媽帶著他的小BABY來畫畫

那個小BABY好可愛喔!!

也很乖喔!!都不會亂動亂哭

看著看著發現過來的人越來越多了

又是拍照又是錄影的

好誇張喔!!搞的小BABY像明星一樣

後來藍到了我們就去吃火鍋

很好吃喔!!雖然小貴不過值得

吃完火鍋快八點了我們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我們要看的電影是九點半

淡水我們也逛爛啦!!

所以去圖書館看看書也好!!

我們去淡江戲院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真的很好看喔!!

笑死大家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現在藍又去上班了

剩我一個人在家

找點事做吧!!

不是看電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