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接到家人的電話

一早是老爸

他打來叫我起床的

其實...我真的還在睡

我很想裝正常

但是聲音不允許

我沙啞了...

後來跟老爸講完電話我又躺回藍的臂彎裡

後來是表弟

打來問我行李可不可以寄放在我這

因為他要跟朋友出去玩然後再趕夜車回台南

又不想帶著行李亂跑所以想放我這

我跟他說我不在學校宿舍

他就問我可不可以放藍這邊

他想放也沒辦法阿!!

這裡交通非常之不方便

所以他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但是...我也不清楚他腦袋在想什麼耶!!

放淡水?!降會比較好嗎??

很麻煩吧!!光坐車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後來剛剛沒多久老媽又打電話來

聽到我的聲音有比較好他就放心了

接到老媽的電話我好想哭也好想他

十分鐘過後...

換小姑丈了

他問我表弟有沒有跟我說什麼

我還在想說發生什麼事不敢亂說話

怕表弟被罵

小姑丈就說表弟說什麼他不想回台南

還問我他有沒有跟我說些他在台南發生什麼事

真的沒有阿!!我疑惑了

現在挺擔心他的

不曉得他怎麼了

打給他也沒接!!

搞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