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鮮~~

人生的第一票

藍已經跟我說好要我去投票了

說要投給誰誰誰

好~我會去投

當然公投票我連領都不會領

老爸來載我的行李

也跟我說要去投票

要投給誰誰誰

我跟老爸說我知道啦!!藍晨輔跟我說過了

你們說的人也一樣

哈哈~感覺好好笑!!

票不是我在投的嗎??

怎麼你們都幫我決定好啦!!

回到家整理一下東西

12點多跟老媽出去投票

好好玩喔!!

投完跟老媽去菜市場

好久沒陪老媽去了說~~

感覺真好!!一直跟老媽聊天

回到家跑去睡午覺

睏死了~~

起床關心一下選票

哈哈~我終於可以小小理解那些大人們為什麼這麼愛看開票結果了

因為你會希望自己投的人贏

所以當然會關心一下阿!!

我就是這種心情啦!!

第一次的投票感覺好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