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藍先生家之旅

哈哈~我可以盡情的撒嬌

好久沒這樣了說~~

禮拜四藍到學校載我(我已經開始放寒假嘍)

我們先去吃飯

吃完飯牽著手手到英專路逛逛(雖然很膩了)

當作散散步消化也好

藍說他要買襪襪

我們走到英專路的尾巴

那裡有他要的公雞襪襪

哈哈~我也有一雙喔!!

我是粉紅色配黑色的公雞唷!!超可愛

藍是紫色配綠色的公雞,顏色很怪異!!

逛完就回家了~~因為他累了

回到家他要我跟他一起去曬衣服

最喜歡跟他一起曬衣服了

很幸福捏^^

我把衣服用好然後拿給他

分工合作的感覺真好!!

曬完衣服回房間去

好無聊好無聊喔!!

不知道要幹麻

開始跟藍瞎哈拉

說了一堆白痴話

躺在床上吵著誰睡裡面

結果我一直耍任性

藍很賤自己先睡到裡面去了

害我只能睡外面

我就賭氣不睡覺

最後...我還是被他的手壓著

起都起不來...

哼!!那我就不睡枕頭把它丟旁邊

他就叫我拿回來我硬是不要

藍就問我那我拿給你要不要??

好~我就點點頭

結果他拿來給我我還是把它丟到旁邊去

最後...是他把自己的枕頭讓給我然後他睡我的才平息這場無意義的戰爭

哈哈~兩個幼稚鬼

他還說什麼以後結婚他要睡裡面

ㄌㄩㄝ~~我才不要理你勒!!

睡前我們說好禮拜五早上七點起床要去馬偕掛號看醫生

因為藍要去看醫生所以我很有意志力的爬起來

結果叫了他老半天完全沒反應

好吧!!我再睡一下等等叫你

結果睡到快10點藍好像有叫我

我沒理他...哈哈!!兩個白痴

互相叫對方結果都沒人理

後來10點半左右上網掛號就匆匆出門了

到了馬偕我們竟然遇到沅琮他們

世界也太小了吧!!

我們還以為他車車不在是跑去上課了勒!!

大家都問:輔爺你怎麼會在這??

他們說達摩在急診室...因為車禍

後來因為藍已經掛號先了

所以我們先等藍看完醫生再去急診室找達摩

我們還去量體重跟身高

很不想給藍看體重耶!!真是的~~

還好體重沒什麼變(好奇怪~最近我狂吃宵夜耶!!)

算了!!你總算相信我有160了吧!!

不過...你也瘦太多了吧!!

你不是愛吃鬼嗎??竟然還可以瘦,真可惡><

去了急診室了解一下發生的狀況,閒聊了一下

之後因為達摩的爸媽來了所以我們也就走了

本來要跟沅琮他們一起去吃午餐的

但是藍怕上課會來不及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買了午餐回家吃

KIKI  LALA的桌子派上用場了耶!!

吃完午餐藍出門去上課了

我一個人在家做了好多事

先是打好自己的自然報告(整個隨便打一打就交了)

再來幫藍用手洗褲子(我很賢慧低)

然後在把家裡整理一下(亂的可以我看不下去了)

然後就很無聊的看著民視的"愛"

藍回來了,一回來就對我說幹麻整理這麼乾淨

因為我看不下去了咩!!

後來聊了一下天就睡個午覺

睡醒出門吃晚餐

本來藍要載我回學校的

因為他怕禮拜六一早他起不來載我回學校收東西

好吧!!我也是這樣打算的!!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他跟我說我可不可以12點再載我回去

因為他要跟我一起看星光的林宜融

那就不要回去啦!!

我就開始撒嬌嘍!!用著無辜的臉看著他

不要回去了啦!!好不好嘛!!拜託~~

嘻嘻^^有用耶!!

後來吃完飯飯趕快回家洗完澡準備準時收看星光大道

什麼嘛!!往後半小時播出

星光大道開始的時候我們依偎著一起看電視

好幸福好幸福^^

昨天的星光還不錯看

林宜融好可愛^^

有人也一直在旁邊說

他好可愛喔!!

對啦對啦!!我知道啦!!

看著看著我突然說

我:老公~~~~~~

藍:恩?!

我:沒事...叫好玩的

藍:喔!!

繼續靠著他看電視

我:老公~~~~~~

藍:恩?!

搖搖頭繼續玩著他的手

就這樣持續了好多次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就是想這樣一直叫他

想盡情的跟他撒嬌

後來看到快12點的時候

我們的肚子都餓了

藍開始像個小朋友一樣一直耍任性

要我騎小鐵出去買宵夜給他吃

他說他洗完澡不想出門了

如果...你不想要你親愛的老婆跟兒子出事的話是可以的啦!!

他耍任性的時候好可愛^^可愛到我好想打他,哈哈~

最後...看完林宜融我們就出門去覓食啦!!

好多店都關了耶!!12點多了

買了好多東西喔!!

有滷味吃了105

有炸的吃了85

還有飲料

好誇張吃了兩百多

哈哈~最後吃超撐的...

休息一下睡搞搞都要兩點了

躺在床上又聊了一下天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早上叫了一個笨蛋起床叫了好久

明明就是醒著的

還硬要賴

真是的~~

害我很無聊的玩起踩地雷

之後九點15分回到了學校

開始整理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多?!

誇張到了極點

等老爸老媽來

老媽說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回到家電梯塞滿了我的東西

要找地方站還真是挺困難的

唉~接下來收東西又是一大工程了

想到就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