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可能會超多~

看不下去的人...

哈哈~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禮拜日一早就先去欣芸家送卡片給他

之後就匆匆坐車到淡水啦!!

剛好可以跟藍一起吃午餐

晚上他要去小肯上班

我很無聊的轉著電視...

在這中間小潔還打電話來

瞎聊了半小時

一直跟她說我好想妳,哈哈~

藍下班回來有買宵夜喔!!

哈哈~又有得吃了!!

吃完宵夜他又繼續用電腦了...

厚!!不用會死喔!!

我一直催他趕快把要去宜蘭的衣服拿給我我要放進包包裡

他才安分的乖乖動作

接著又被我催去洗澡...

真的是欠打的小孩耶!!什麼都要我催

等我們都弄好已經是兩點多的事了

躺在床上看電視

轉到一台電影...

我們發現看完都要四點了耶!!

哈哈~真的不用睡了!!

藍說他怕睡了他就爬不起來了

我說我要小瞇一下...

沒想到瞇了半小時我就聽到外面有雨聲

什麼?!不要這樣吧...

難得要去宜蘭玩耶!!

還好就這麼一下下



宜蘭行第一天

早上六點出發

去吃了麥小當的早餐

之後往宜蘭出發

北宜公路還真是恐怖又刺激

前段又是下雨又是濃霧的

害我替藍很緊張

我還被一間房子裡的狗嚇到

那時候霧很濃很濃

突然有一隻被綁起來的狗想往外衝出來對我們叫

嚇死我了...我尖叫了一聲

藍整個被我的反應嚇到

哈哈~他說:小姐,我沒被牠嚇到都被妳嚇到了

對不起嘛!!因為太突然啦!!

現在想想還真是危險勒!!

之後到路上的7-11休息


吃東西、上廁所、瞎聊

後來就上路到宜蘭去啦!!

快到宜蘭的時候到了所謂九彎 十八拐的地方

真的是...酷斃了

雖然真的很危險

不過騎起來真的很過癮

藍壓車壓多低阿他

在後面我都快嚇死了...

不過他果真技術一流

到了宜蘭還是先找7-11休息一下下

看報紙、吃東西、瞎聊、討論要去哪玩

決定先到民宿去放東西


沒想到...他們說三分鐘到就是我們台北人所謂的30分鐘?!

哈哈~結果還是沒出現

後來打了通電話

之後我們自己把東西放在房間鑰匙拿了就走

第一個地點跑馬古道


它好像沒盡頭一樣...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真的是爬山...累爆了

我幾百年沒爬了...每次老爸約我去爬山我都拒絕他捏!!

藍很體貼喔!!幫我背包包

看他背我的綠色包包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沿路上一直拍照然後錄白痴影片

而且他還講了一句讓我很Sweet的話...哈哈

要下山的時候我們還玩起慈禧太后的遊戲

小鈴子跟小晨子...簡直就是白痴

講話還要大陸腔才行,要捲舌兒

還唱起兒歌...一同去郊遊^^

跑馬古道我們整整爬了兩個小時吧!!

腳好痠好痠

之後吃飽飯回民宿去Check In

休息一下五點左右出門


晚上先去買了名產

小小迷路了一下

去羅東夜市的時候也是

到羅東夜市真的是好多東西都想吃喔!!

我問藍說我可以吃很多很多嗎??

哈哈~他說可以!!

雖然去逛羅東夜市的時候下著雨

不過還是不掃我們的興致

沿路上打打鬧鬧吃吃喝喝的好開心^^

吃了好多東西!!

潤餅捲好好吃

可是...好多紅蘿蔔

最後我懶的挑全部塞給藍先生去吃了

還買了一杯很詭異的飲料...

珍珠的咬感很妙...哈哈!!

這只是我們吃的一小部份而已唷!!

我本來想喝清心的...因為路上有人拿阿!!

可是我們找不到...厚!!很久沒喝了說!!

最後我們吃飽喝足逛完之後還買宵夜回去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下

我們去洗澡準備泡溫泉(我們開始懷疑它是不是了)

洗澡的時候像打仗,超好笑,一堆尖叫聲

藍還有幫我洗頭喔!!

其實我跟藍都泡不久耶!!

一下下我們就起來了

結果我們起來沒多久按摩浴缸開始啟動了...那個畫面好好笑!!

泡完好舒服~~到客廳去吃宵夜看電視

可是我沒有很餓...我狂吃雞心,因為超好吃

剩下的一堆東西我全部丟給藍解決

哈哈~吃完他跟我說他超撐...

對不起喔!!我真的飽了咩!!

吃完躺在客廳看電視

因為我們房間的客廳是木板式的

被被拿過來鋪一鋪很舒服

我們就這樣電視看一看藍不知不覺睡著了...

他是真的累了...已經一夜都沒睡了耶!!

我捨不得叫他,想說讓他多睡一點12點再叫他

我也不敢亂動,因為他的手手在我的頭下面

結果...我自己也睡著了!!

哈哈~是藍自己先醒過來的

我們超準時12點就睡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