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第二天

本來我們有調鬧鈴8點半要起床的...

結果不知不覺睡到10點

藍把我叫醒...恩!!是該起床整理東西了


11點要離開房間

藍還跟我說

藍:有妳真幸福,我都不用動

我:是阿!!你這個大老爺

整理完要11點了

隔壁的軍哥他們好像都沒什麼動靜耶!!

藍打了通電話叫他們起床

弄一弄差不多11點半左右就離開民宿啦!!

我們去了佛光大學&淡江大學


如果晚上去夜景一定很漂亮...

第一天的羅東夜市逛完本來要去的

只可惜天氣不佳!!

佛光大學跟淡江大學的學生上課還真是辛苦阿!!

有多少山路要走阿!!

去完了這兩個地方討論著午餐要吃什麼...

兩位女生都說想吃麥小當


哈哈~我們就真的去吃了

吃完在麥小當外面坐著聊天

因為天氣不佳也不打算要去其他地方玩了

所以給司機們多一點休息時間

藍那時候還說如果騎機車去得來速買蛋捲冰淇淋會不會很白爛

哈哈~最後我們選擇了走路...

我跟藍一起去,真的很好笑!!

結果也沒辦法成功

因為它有雷達,要有一定的重量才可以用麥克風跟裡面的店員講話

之後準備回家嘍!!還好沒下雨...不想穿雨衣了!!

回去好快好快!!

沿路一直超大卡車

跑山真的好過癮喔!!哈哈~

我們又再同一家7-11休息


買了阿華田喝

熱熱的好舒服

本來想吃關東煮的

可是他在換新的湯

厚!!也太巧了吧!!吃不到了?!

藍還在木頭桌子上刻我的名字...

很瞎耶!!破壞公物的小鬼!!

之後就騎車車回家啦!!

我們先回藍他們家

晚餐在他們家吃

藍爸爸真的很厲害捏!!

超會煮飯!!

有我愛吃的芹菜唷!!

我跟藍把他吃光光

那時候到家的時候藍爸爸還有一道湯沒煮好

我跟藍還有他弟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沒想到藍就這樣在椅子上睡著了...

果然他累爆了!!好心疼他的辛苦

幫他蓋了外套,怕他會冷

藍在這天做了一些讓我很驚訝的事

我們很少會在家人面前有親密動作...

因為畢竟會害羞

可是他竟然把我的手抓過去幫我暖手...

還餵我吃東西...

簡直是讓我小小害羞一下

吃完飯飯藍爸爸一直要我吃割包

我吃超飽的所以拒絕了

之後本來要去幫忙洗碗的

結果藍爸爸說還有很多東西要收說他洗就好

後來八點半離開藍他們家

藍要我自己騎小鐵載他回我家

我們騎去樹林前站那條夜市

超難騎的...簡直就是擁擠

沿路我一直亂叫,哈哈~

藍都要被我嚇死了

幹麻這樣,不信任我喔?!

騎車真的很好玩~真的該去考駕照了



這次的宜蘭行玩的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氣不夠好

藍也終於信守他的承諾嘍!!

雖然真的過了好久...哈哈!!

我也等超久的說...

也辛苦我們家的司機老公了...

又是騎車又是幫我擋風的

下次要去玩的地方我們也選好嘍!!

這次是絕對不能黃牛的...

3月2號我們的六周年...

你說過要帶我去不一樣的地方玩的唷!!

照片近期內應該會po上來

我要等藍幫我上傳,都在他的手機裡

因為我們將會有兩個禮拜不能見面了啦!!

嗚~他要去慈青社的活動...我會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