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間

因為想知道藍起床沒

打電話到他家去

他弟說他在洗衣服(有這麼乖?!)

晚點打給我

恩!!先去煮麵給大家吃

沒多久藍的電話來了

他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出門

基本上是不行的

因為老爸不給出門阿!!

寒假出去太多次啦!!

掛了電話

老媽問了我藍打電話給我幹嘛

(本來不打算要問可不可以出門的)

跟他說藍找我陪他去買衣服

老媽竟然答應讓我出門耶!!

哈哈~~太出乎我意料了

他還跟我說五點以前回家

因為不能讓老爸知道我偷跑出去呀!!

有老媽罩我我當然不怕阿!!哈哈

開心^^

原以為要等過年後才可以見面了

結果今天還有機會小小見面一下

藍今天騎他弟的小白GTR

我們家小鐵我今天看不到他了

坐著小白GTR有點沒安全感

因為陌生阿!!藍騎車又這麼恐怖

藍在路上跟我說姊姊在樹林後站等我們

原來姊姊要跟我們一起去逛衣服阿!!

跟他們去吃了吉野家

因為有個睡豬睡到中午到兩點多還沒吃午餐阿!!

點了茶碗蒸(因為中午有吃所以不餓)

等藍吃完他把我的拿去吃

被姊姊說鴨霸...本來就是嘛!!

還有阿!!藍很賤耶!!

故意拿紅蘿蔔給我吃

我就說我不愛吃啦!!

姊姊就說難怪你這麼好心

結果小菜沒吃完藍說要惜福叫我要吃光光

我就說不吃啦!!

原來...你知道我是因為有紅蘿蔔所以才不吃的阿!!

嘻嘻~被拆穿了!!

我就跟藍說你幫我挑掉我就吃

看他很認真的在挑

算了啦!!還是自己來好了...

我的技術還是比較好!!

哈哈...今天藍一直被我跟姊姊ㄉㄧㄤ耶!!

可是...他也ㄉㄧㄤ回來了!!

看到藍的頭毛剪了

原來是這次去花蓮師姑幫他剪的阿!!

怪可愛的...哈哈!!

吃完走去前站逛街

藍...真的很愛欺負我耶!!

然後他會被姊姊念

不過...他根本不怕任何一個人所以沒用

今天陪藍去了BALENO買了一件牛仔褲

我跟姊姊的眼光差不多捏!!

因為意見一樣呀!!

等藍在試穿的時候

可以偷偷跟姊姊說他壞話了,哈哈~~

他那邊有免費幫人家改褲子阿!!

等好久喔!!

早知道就一起拿回家給老媽改就好

還不用5分鐘勒!!真是的

買完我的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姊姊她用走路的回家

因為藍要騎車車載我呀!!

(害我不好意思了...)

我跟藍終於可以手牽手走嘍^^

今天我又自己騎車車載藍回家了

果然越騎越順

哈哈哈~~騎車真的好好玩

跟欣芸約好過年後一定要去考駕照了

到時候我們兩個一定要順利通過

今天藍又回去淡水工作了

淡水很冷很冷

要自己多保暖喔!!

今晚家裡吃羊肉爐

GOOD

肚子吃的超級飽

滿足阿!!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一直在笑

過年賭博賭博,哈哈!!

我要贏很多摳摳

降我們家小鐵就有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