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心情

我跟欣芸可是一天全部用盡了

昨天早上被老媽打來的電話吵醒

因為他怕我一直睡覺

我怒了...因為他打了兩通

我還對他說了"你很煩耶!!"這種話

我後悔了...

再來是藍也打給我

他也叫我起床...

再來是吃午餐的時候

憤怒的討論著

開心的亂聊著

後來我跟欣芸還有茵茵開始乖乖讀書

看著看著看到我家親愛的過來宿舍

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哈哈...

小潔一來我們又不用讀書了

本來是想說要他來教我成會的

結果...又開始聊起天來了

這次可是大大開心的笑唷!!

因為有呆呆的小潔更好玩了

聊完沒事做肚子也不太餓

我們看起了PPS

茵茵用了一個很恐怖的鬼片

嚇都嚇死了...

完全不敢看恐怖畫面

一直在亂尖叫...

哈哈...茵茵的耳膜都要被我們震破了

結果還是沒看完

因為PPS狀況很不穩

算了!!這麼恐怖我也不敢看了

大家一起去廚房煮麵

超大碗的...飽死我了

後來剛吃飽沒多久藍打電話來了

跟他聊了快二十分鐘

大家一直在旁邊聽

一直要我軟一點溫柔一點

可是...對他好難喔!!

跟藍聊完過沒多久小潔也跟胖子走了

房間瞬間安靜了一會兒

跟欣芸聽起歌來了

蕭煌奇的"阿嬤的話"整個唱進我們的心

我們又哭了...

想起了阿嬤

其實...我完全不敢想像失去阿嬤是什麼樣子

每當聽到那句"阿嬤妳今嘛底叨位"整個心就揪了一下

好希望阿嬤就一直待在我身邊不會離開

我還要好好孝順她...所以希望她一定要把身體顧好等我賺摳摳

後來真的昰悶到了...

我們三個又看起了爆笑短片

真的很白癡...

算了!!笑 一笑心情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