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在說話

講到我都沙啞了

還越講越氣憤勒!!

五點跟媽咪準備要坐818回家

打了電話給藍跟他說一聲

藍:你要回家?!

我:對阿!!不然勒??

藍:你不是說你想來

我:你又沒有說要讓我去

藍:好啦!!晚一點我過去載你

我:YA!!哈哈~好!!

陪媽咪等完818回房間

大家驚訝了一下

我就跟小潔還有茵茵玩起牌了

小潔、茵茵六點要去聖小組

我很無聊準備要玩踩地雷的時候欣芸醒了

陪她去煮麵來吃

我好餓好餓喔!!

藍一直沒有打電話給我

七點聽到他的鈴聲我多開心呀!!

YA!!可以吃飯了^^

我要出去欣芸也順便一起出去

他要買熱熱的珍奶

還好我們有早點出門

不然珍珠就沒了說

拿著KIKI LALA的桌子在外面等藍

裝在箱子裡超大的

他在不來我就要覺得好好笑也好冷了,哈哈~

後來我們先把桌子拿回家放在樓下

出門吃飯飯去

我先陪他去燦坤買轉接頭

又陪他去全聯買他要的水壺

結果沒有他要的

厚~終於可以吃飯了吧!!

我餓爆了!!

去吃他說很好吃的便當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你怎麼一直在吃我的主菜阿先生

後來去了7-11買飲料買巧克力

嘻嘻~我家的老公回來了^^

多久沒吃到你買的巧克力啦!!

你說說看呀你~~

我們還去了隔壁的機車零件店

裡面的東西我都不懂

一直問他!!哈哈~而且他也非常之有耐心的講

但是我還是有聽沒有懂耶!!

裡面賣的安全帽好可愛好漂亮

我好想要喔!!可是一頂好貴><

後來逛完就回家了

外面好冷...還是別亂晃的好

回家看藍新用的數位電視(應該是吧?!)

我們還一起看叮噹貓喔!!

超懷念,歌我也還都會唱喔!!

隨便亂轉了一下電視我就去洗澡了

藍繼續用他的電腦

昨天我們都洗完澡的時候

沅琮的哥哥來敲門借熱水

等藍把熱水燒好他們就拿著泡麵過來

泡麵好香喔!!

害我跟藍也都餓了說...

算了!!睡覺吧!!

哈哈~我們超早睡的

12點多就躺平了

結果今天也睡到快12點

哈哈~真的很會睡

今天跟欣芸他們一起去上通識

看了一段影片

看完超難過...

我們都哭了

這次要低調點

不然好丟臉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心情不會受氣

自尊心不會受創

我們要大大聲的歡呼

呀比^^

這禮拜我會乖乖留在宿舍讀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