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早上


跟臭寶一直賴床   鬧鐘好像叫到不想叫一樣


好在   我還有意識  還記得臭寶要上班 


所以   臭寶起床上班我也跟著起床了


因為   我有一大批的衣服等著我去洗


就這樣   邊洗邊做自己的事情


午餐   也不想吃   因為一直咳嗽   好煩


後來   藍祥豪還用即時通密我


要我好好保重


當我謝謝他的關心的時候


他卻回我   因為我怕我哥不會照顧妳阿!!


所以   妳還是要會自己照顧自己


呵呵~~   不會啦!!   你的哥哥   我的臭寶   很好


後來   等到臭寶下班回來   帶了好吃的豬排堡給我


當我吃飽的時候   臭寶隨性的對我說

 

今天想去練習演戲嗎??   我說   我感冒   我不想

 

臭寶就說   他一樣也不想   然後接著說...


走吧!!   我們去烏來泡泉


哇塞~~   也太突然了吧?!


不過   我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臭寶上網找了一家湯屋   我們就準備出發嘍!!


帶上老爸的GPS   但是   他一直再欺騙我們


不然就是臭寶不相信他   然後...


就無緣無故到了碧潭


好吧!!   竟然人都來了   下車走走嘍


晚上的碧潭   美呆了   尤其是那座橋


跟著臭寶   手牽著手聊著天   挺浪漫的


後來   又去找了家小吃填飽肚子


好吃到爆炸耶!!   最近常常吃到好好吃的小吃


然後還買了杯也好好喝的木瓜牛奶


是我最近太容易滿足還是怎樣??


感覺   好多東西吃進肚子裡我都好好吃


吃飽飽   碧潭也晃完了


因為忘記帶相機   我是糊塗蛋   哈


所以臭寶說   有機會   再來這裡晃晃


上車車的時候   臭寶說   不泡溫泉了   因為   快10點了


厚...   大騙子   我一直說臭寶是大騙子


最後   還是開車車帶我去啦!!


不過   挺山上的   北宜嘛!!


之前小鐵騎過   不過   晚上還真是可怕


那湯屋   真是精緻


1小時2人900元


臭寶說   以泡溫泉來收元旦假期怎麼樣


我說   很棒   很享受   我很愛


泡完溫泉   整個就是舒服   都想睡了


快要一點回到小窩   跟臭寶同時上線


吸引了肉圓的注意   他密了我


他好聰明喔!!   也知道我們跑出去   哈哈


洗個澡   就準備去睡覺嘍!!


外面在施工   好吵


隔壁學弟還打電話去報警   好好笑


反正   我們因為泡了溫泉很舒服很想睡


外面的聲音   完全影響不了我們


今天早上   臭寶10點的課   但是   我們依然沒有起床


就這樣   鬧鐘叫他的   我們睡我們的   哈


直到11點半才正式起床


臭寶說   要載我去紅樹林等818自己回學校   然後他就順便把香檳開回家了


然後我就很可憐的說  


可是   818要到12點半才有車   我到學校應該就不會吃午餐直接去上課了吧


臭寶就馬上說   好   我載你回學校


哈哈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嘍!!


要我不愛你都難   哈


突然覺得   禮拜日的行程   這才叫做約會


對了   我有乖乖聽臭寶的話   今天去看醫生了


可是   我跟藥丸培養了好久的感情


也醞釀了好久的情緒


也拖到不能再拖   媽咪趕我吃藥


但是   藥丸始終沒有乖乖的進我喉嚨


害我喝了好多水   尿都變多了= =


還有   媽咪   謝謝你今天陪我下山去看醫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