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冷好冷喔!!

 

禮拜四   跟臭寶相約吃晚餐

 

還有欣芸跟媽咪   只是   各吃各的

 

晚餐   吃麥小當   消夜   好多好多

 

哈哈   滿足的勒~~

 

肉包包   菜包包   燒仙草   哇嗚~~

 

晚上   臭寶寶一直被我搞到笑   我很幽默是吧?!   哈

 

隔天   臭寶好難叫   他佩服我的意志力

 

拜託...   我也是在你的溫暖懷抱跟現實面之間拔河耶!!

 

昨天   又是一個人上英文課的時間

 

討人厭的一個男生   跟我一起看課本

 

一直跟我講話   好煩   去

 

我   好像很久沒有自己全程坐捷運回家了耶!!

 

昨天   自己一個人   聽著MP3   睡著了耶...

 

回到樹林   去做了臭寶要我做的事情

 

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坐公車回家了

 

因為   老爸都會到樹林火車站來接我

 

我是貼心的女兒   不想讓老爸在這麼冷的天氣又特地出來接我

 

反正 時間還早   所以   自己等了公車

 

等公車當中   看到一個老老的阿公

 

他拖著比他人還要大的板車   上面載著滿滿的資源回收

 

他看起來是那樣落不禁風   很冷耶...

 

就這樣   起了憐憫之心...   但是卻哀莫能助   唉~~

 

上了公車   車上竟然是   國中的學弟妹   以及高中的學妹

 

天兒啊!!   那些制服   都是那樣的熟悉

 

只是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學   就剩下學期了

 

漸漸長大後   才明白   小孩子有多幸福

 

以前   總是想要趕快長大

 

現在   長大要遇到好多現實面...

 

回不了以前了   好好想想以後吧^^

 

臭寶寶   你選擇的路   我支持你   要加油喔!!

 

我們   會互相陪伴對方的   不管   是好是壞   直到永遠

 

姊妹們   畢業後   就算各奔東西

 

但是   你們還是很重要   很棒棒

 

不敢說   以後還是會聯絡   因為事事總是難料

 

但是   不可以忘記   大家曾經彼此擁有過好的回憶   以及難過的回憶唷!!

 

很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