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98.JPG

可愛吧!!   他叫阿美喔!!


上禮拜日跟臭寶去南北軒的小弟弟家參觀


一進門就聽到他樂情的歡呼


我本來很害怕   當臭寶跟我說是臘腸的時候   我不怕了   哈


他超級可愛的   尾巴也好有力   酷!!


中午   因為幫學長一個小忙   被請吃餐廳   好棒棒


小紅   卻突然來搗蛋   我好不開心   肚子也不開心


晚上的演戲   因為肚子不乖   我也不想去了


可是   學長打來說某人生氣了   去...不去也不行了


算了   我在旁邊乖乖休息乖乖看你們練習好了


跟學長   跟小弟弟他們聊天


演戲結束   跟臭寶跑去吃摩斯


人多到爆炸   裡面沒有一個空位子


所以   跟臭寶跑去外面吃了耶!!   好酷   沒這樣過

DSCN0446.JPG

因為小紅   所以喝玉米濃湯


我還是第一次喝他們家的玉米濃湯   根本就是玉米棒打成汁嘛!!


吃飽飽回家   隔天禮拜一要考試


很可怕...   作弊   被抓   不是我


監考的人太可怕   一次抓了好幾個


害我都寫不下去出去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


禮拜一   要整理宿舍的東西了   要離開嘍!!


因為禮拜二就要到小窩   根本沒時間讓我整理

DSCN0463.JPG

整理中   鍾小芸在幫我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DSCN0466.JPG

鍾小芸的書桌   很可怕   但是我今天發現   他收完也留下好多垃圾   髒女孩   哈


DSCN0467.JPG

我的我的   好像有比較整齊   哈哈   因為我只先收衣服阿!!


DSCN0468.JPG

好陰暗的感覺   就跟他本人一樣   哈哈   就吳媽咪呀!!   因為東西少   所以整齊拉!!


鍾小芸   一直在感傷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了


我最後一次借他吹風機   最後一次跟他在宿舍睡覺   最後一次跟他洗澡(沒有同一間喔!!太噁= = )

DSCN0471.JPG

禮拜一洗完澡拍的   留個紀念也不錯   哈哈   以後   可沒這個畫面了


隔天   禮拜二   該把剩下的東西收一收嘍!!


等欣芸一考試完回來     看到我跟媽咪在收拾   他也下海了

DSCN0474.JPG

誇張耶...   這女人   衣服一堆   筆電是要怎麼用?!   好好笑


收拾宿舍   好多樂趣   但是也小小的感傷   因為   以後再也不會進來了

DSCN0475.JPG

哈哈哈   我昰街友   在撿垃圾桶的東西   因為...   我把可以用的東西丟了阿!!   要撿回來嘛!!


五點   宿舍收拾完   出門去跟臭寶寶會合了唷!!


跟欣芸、媽咪、娃娃一起坐公車   應該不是最後一次啦!!   哈


還有   為什麼我沒有愛的大抱抱?!   鍾小芸   就知道你也沒多愛我阿!!


回到小窩   晚上臭寶幫我弄了一個造型

DSCN0479.JPG  

好白癡   臭寶說   很適合我   好啦!!   我知道   白爛嘛!!   你最愛的詞兒


禮拜三   起床   我牙齒痛痛   嗚~~


臭寶寶上課去   回來買東西給我吃   我都快不能吃了啦><


到了下午   臭寶寶下課回來   他趕快帶我去看牙醫


醫生想要抽我神經   嗚~~   我不要


趕快阻止了他   因為   我還是想去給從小看到大的牙醫師再詳細檢查看看


看完   跟老媽講完電話   他說要再幫我預約


唉~~   我最怕就是看牙齒了...


看完牙齒   跟臭寶去吃飯


我吃到哭耶...


因為臭寶看我吃飯   然後說   好可憐喔!!   秀秀


阿然後   我就哭哭了   哈


因為   真的很痛很痛嘛!!


回到家   臭寶看我把藥藥吃完


每顆都大的嚇死人= =    我不要><


他又出門去吃南北軒小弟弟的生日蛋糕了


厚   人家也想去   可是不允許


不過   藥真的很有效   不會很痛還可以有說有笑了喔!!


我只能說   屬兔的   很衰小


才剛過一個新年   我就因為感冒跟牙痛吃藥藥


屬兔的姊妹們   我說   鍾小芸   你也好好保重身體阿!!


有需要的話   記得去篩一下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