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94.JPG 

好難得   這是用肉眼就看得到的唷!!

 

跟上次暑假的日偏蝕差很多   還要有特殊的工具

 

禮拜五   輕輕鬆鬆考完英文

 

就先到水雉圖書館去等臭寶寶下課

 

因為   我還要陪他去淡大借書

 

跟臭寶一起在水雉圖書館   閱讀

 

我們很有氣質   但是我一直鬧他   哈

 

然後   他就三不五時叫我看商業週刊

 

終於   要離開圖書館了   因為   等臭寶下課這段時間我也待了不錯久了

 

臭寶寶心血來潮   說他不想放棄這大好的陽光

 

所以   決定去滬尾砲臺公園去走走

DSCN0502.JPG 

在淡水讀了這麼久的書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耶...

 

DSCN0503.JPG 

週遭   很鄉村的感覺   彷彿回到了鄉下   好像喔...

 

滬尾砲台公園裡面有好大的草皮喔!!

DSCN0506.JPG 

感覺   真是還不賴的地方   而且   又不冷   還有溫暖的大大陽光

 

跟臭寶決定來個健行   不過   也沒走多久

 

因為   感覺好像都是同樣的路   然後就發現...

DSCN0512.JPG 

感覺   很詭異的地方   其實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洞   會有阿飄出現的Fu= =

 

後來   又更往空地走

DSCN0516.JPG 

有人再打槌球耶!!   看來   這裡真是都市人的世外桃源

 

DSCN0517.JPG 

臭寶先生   又再拍我個人的特集了   其實   我穿這樣還蠻熱的耶!!

 

DSCN0520.JPG 

我的旁邊沒有你   那怎麼行   對吧!!   親愛的臭寶寶

 

後來呢...   在更遠方的地方   我發現了   哇靠

DSCN0527.JPG 

嚇唬誰阿...  遛狗大隊...   這兩隻   活潑到一個極致

 

一直再互相騎對方   我實在分不清楚   那隻哈士奇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

 

反正   我就是站的很遙遠   不然就是我躲在臭寶後面

DSCN0536.JPG 

因為...   嚇死人了啦><   看我距離有多遠...

 

不過   那些狗兒是真的都很友善   也挺可愛啦!!   只要他們不靠近的話...

 

滬尾砲台公園結束後   跟臭寶正好看到日全蝕   可是   因為太不清楚   所以   照片也沒拍好

 

但是   當小鐵騎到淡水河畔的時候   有好清楚的日全蝕喔!!

 

就在網誌的第一張照片   簡直酷斃了

 

後來   又跟著臭寶去淡大的時候

 

看到新開幕的頂呱呱   我們兩個都好想吃烤雞

 

可是   又想吃PIZZA   唉~~   整個很難抉擇

 

之後   還是PIZZA獲勝   跟臭寶決定   等下禮拜再來吃烤雞好了

 

回家   餓扁嘍!!   買了拿破里   又是炸雞又是PIZZA的

 

臭寶真好命   我都剝肉給他吃耶...

 

飽死我們兩個了   臭寶吃完還給我躺在巧拼上睡著

 

偷偷跑去洗澡   臭寶起床還生氣

 

因為   洗完澡   不出門   這樣他就只能自己拿骨頭下去給阿弟仔吃了

 

他回來   還模仿阿弟仔吃的津津有味   好好笑

 

晚上 跟臭寶竟然看起動物地理頻道   好看耶...

 

貓科動物的生產過程   有點噁心   有點刺激

 

今天   要回宿舍去等老爸老媽搬東西回家了

 

早上   跟臭寶寶一起去吃了親切老闆娘的早餐

 

我好開心   因為   我能吃的也只有幾次了

 

後來   臭寶寶上班去   我回學校

 

明天   依然是小窩日   因為要演戲

 

太好了   我就是想要好好把握這僅剩不多的小窩日...

 

以後就沒有了耶!!!

 

這個禮拜   我格外珍惜   沒有吵架   只有歡樂   愛你

 

臭寶   謝謝你這幾天都一直再提醒我吃藥

 

因為   你怕我又再度因為牙齒痛而哭哭

 

你也知道   我這個人   人家就算催我吃藥   我都會說等一下

 

然後   就什麼都忘記了   好啦!!   我承認   我有點故意遺忘

 

所以   你都把杯子跟水直接端到我面前   看我把它吃掉

 

應該   就屬於你有耐心了   哈

 

我吃完   還會給我鼓勵   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