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莫名的想改變自己

 

不管是穿著或是一些事情

 

唯一不變的    還是我那白爛的行為   哈哈

 

如果   我沒有這樣   會有多少人無聊   是吧^^

 

但是   變來變去   還是無法把我的孩子氣變不見?!

 

因為我樂於這樣嗎?!   我也不清楚

 

臭寶說   我是番仔   怎樣   我就是   哈

 

算了   有時候   我還是個愛情大師   嘻~~

 

一篇   沒有重點的重點的網誌

 

昨天   跟臭寶   彼此都很溫柔

 

卻也因為一點小事   打架了   最後   還笑了

 

我們   把這當娛樂是嗎?!   哈

 

這兩個禮拜五   都讓珮蓉在捷運站等我好久

 

因為我想跟他一起坐車回家   所以我約他   呵呵~~

 

他也人好好   願意等我^^

 

又是一陣嘰哩呱啦   直到珮蓉下車

 

最近   雖然在趕專題   趕到沒吃飯   胃都痛了

 

可是   還挺享受這大家一起討論之間的快樂與努力

 

大家做出來的東西   莫名有成就感   讚啦~~

 

下禮拜三   要發表嘍!!   希望一切順利

 

親愛的   娃娃   要加油喔!!

 

慶功宴   我們要來嘍!!   哇哈哈~~

 

解脫解脫   我想要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