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Night~

時間:96年11月18日

地點:深坑&貓空

天氣:

人物:藍先生、王大鈴、林胖子、劉小潔



昨天一早就坐捷運去找藍

到了我們先去吃午餐也去了家樂福

在家樂福逛了一下買了衛生紙

不乖的小紅又再鬧肚子痛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藍要睡覺

我不想睡阿!!

所以在用電腦

後來他邀我ㄧ起睡

好啦!!陪你咩!!

之後也沒睡阿

在床上玩起摔角來了

好好笑喔!!

沒多久小潔打電話來問我們還有沒有要出去玩

藍說再看看他先去小肯開會

因為外面在下雨我想去的機會不大

所以快五點自己先打給小潔

跟他說暫時是不會去了

後來藍回來說照去

哇~有沒有這麼瘋狂阿?!

結果打給小潔他們也說ok

說GO就GO啦!!

有人遲到了耶!!

誰呀?!

自己承認喔!!

後來我們從竹圍出發

我們還迷路耶!!

因為藍說地圖寫的不清楚

所以他也一直找不到路

胖子問了路,藍先生也問了路

終於要到深坑了

我們還怕會騎上高速公路勒!!

在深坑吃了好多豆腐

我想...

我在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吃豆腐了吧!!

哈哈~豆腐好可怕

藍還很壞的不幫我吃

求很久耶!!才幫我吃個幾口,哼~

其實深坑沒什麼東西好逛的耶!!

吃完東西等胖子買完東西就往貓空出發了

下雨天坐纜車挺可怕的

好沒安全感~~

去貓空的時候我們四個一起坐

在車上講很多好好笑的話

我還記得...

那時候我不知道對胖子說了什麼

胖子:你有多成熟阿??

我:我很成熟好不好

胖子: ㄑㄑ~你成熟全世界的人不就更成熟

藍:噗ㄘ~~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厚~自家人不挺自家人的喔!!

後來上了貓空

藍跟我在拍照片順便測試他手機的照相功能

照相的時候好好笑~^^

我們坐了算是末班車下去

胖子他們說這次分開坐

結果誰知道

那個小姐跟我們說要分開坐維持纜車的平衡

厚~如果四人坐一台還可以兩個人一起坐的說

不過小潔那個不怕死的傢伙竟然還跑去胖子旁邊跟他坐

管理員還跟他們說你們的纜車嚴重傾斜喔!!

哈哈~笑死我了!!

晚上的貓空黑媽媽的~~

不過看的到101喔!!

後來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沿路藍一直飆車闖紅燈

他非常的不怕死耶!!

不怕被拍照~~摳摳很多厚!!

我想說胖子他們離我們很遠

因為他手手受傷不能騎太快

誰知道我們在快到淡水的那條路飆到100

快到竹圍的時候胖子突然出現

嚇到我了~~

他大叫說他要先回竹圍跟我們說掰掰

你騙人~~你明明是可以騎快的嘛!!

到家11點半,我去洗澡

突然有人敲門

等我出來看到他人不見了耶!!

開房間門聽到他的聲音在外面

所以不理他準備吹我的頭毛

他就回來了

後來我們又在床上玩遊戲

軍哥突然開門找他

哈哈~笑死我了

還好我們很正常

後來他去聊天我吹頭毛

摸了好久喔我

等他洗完澡我們就睡覺了

睡前聊了一下天

討論玩一整晚的心情

玩了一晚的心情呢!!

只覺得我們都不怕死

胖子今天有經濟期中考

藍今天有報告要交結果他什麼都沒作

我今天要交英文作業我連動都沒動

天阿!!降還可以出去玩,好酷~~哈哈

雖然下雨天要穿雨衣很麻煩

穿到都不知道它是正面還是反面了(胖子說的)

可是還不錯玩~~^^

下次再來個四人約會吧!!

但是路要更熟一點

不然阿!!光騎車就累了

昨天兩位司機話不多

我想是累了吧!!

都我跟小潔在說話,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