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義的一段談話

今天凌晨藍一下班回家就打電話給我了

只因為我的一封簡訊...

其實我沒其他意思

只是看完老媽買的靜思語

有那麼一點Feel而已

藍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我只能在電話的另外一頭

說著嗯、喔!!

然後眼淚慢慢的流...

不曉得他有沒有發現?!

因為我聲音裝的很鎮定阿!!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人生就應該來點目標好讓自己有動力

藍說我每天這樣玩樂跟小學生有什麼不一樣?!

是阿!!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是大學生不就應該為以後的路好好做打算

藍問我為什麼會想選商業類的走

因為...我一直都想往商的方面去

那你學到了什麼?!

是的...我什麼都沒學到!!

所以我...好可悲!!

連本商業雜誌我都不會想正眼去瞧過它

那我憑什麼說我想往商的方面去發展

藍又說每天去上課的人考出來的成績跟翹課的人一樣爛那又何必去

是阿!!坐在教室裡什麼都沒學到

難道只為了那張文憑?!

能混則混...是這樣嗎?

藍說文憑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學到了什麼

一個人要有的是內涵而不是虛有的外表

然而...我有內涵嗎?沒有!!

藍還對我說難道大學讀了四年一畢業

別人問我學到了什麼

我要跟別人說我都在跟藍晨輔談戀愛嗎??

從國中到現在我好像就是如此

所以可見...我還沒長大

藍說我不是為父母為藍晨輔而成長而是為自己

我想...我會試著努力去看看吧!!

最後藍問我知不知道為什麼他都不去看我的網誌

他說他去看了只會讓自己生氣

因為...我們的理念完全不一樣

我又笨笨的什麼都不會想

只會想要活在當下

就算他去看了晴天的網誌他也不會有這麼多話想說

藍說:就是因為愛妳在乎妳重視妳所以才會說這麼多給妳聽

         希望妳可以替自己的未來好好想一想

恩...藍跟我說的所有的話都讓我好感動...

雖然他以前也會說這些給我聽

但是真的沒有這次來的感動

你放心...就像我簡訊裡對你說的

我...會學著努力長大

不為別人不為藍晨輔

只為我自己而長大

你也要給我時間唷!!

也要很有耐心的等我喔!!好嗎?

謝謝你今天跟我說了這麼多

也許你煩心的事跟我講我可能也幫不上你什麼忙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彼此有什麼事

可以互相分享互相傾訴

不要都把事情悶在心裡好嗎

降我也會很難過的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