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只睡了不到四小時的我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組織行為

老師說到我們以後的目標是什麼

My God~

又是目標這樣的字眼

可以放過我了嗎?!

在家老爸老媽說

電話裡藍先生說

就連跟老師開小組會議他也說

為什麼大家都要對我插針呢?

老師問我喜歡什麼科目

問我以後的目標是什麼

天啊~~~~~~~~~~~~~~

開完會跟媽咪、娃娃想說先去百靈堂等欣芸&茵茵

因為我臨時被拖去參加羽球比賽阿!!

結果裡面有聖約翰對陽明大學的籃球比賽

我們就進去看啦!!

果然...雖然那些男生長的不麼樣

不過打起球來就是有一股帥勁

等到五點半差不多準備要比賽了

贏了有高額獎金喔!!

茵茵&神燈打單打

我跟欣芸一起打雙打

緊張的要死耶我!!

不過我們還是贏啦!!

也許是對手太弱

或是我跟欣芸長久養來的默契

明天還要繼續

因為贏啦!!替我們加油吧!!

在比賽的時候大家都替我緊張

哈哈~因為前面我打的有點小弱

後來阿!!欣芸她又刺激我了

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說你的目標在哪??

你的未來是什麼??

後來我就打的很好喔!!

是因為我把所以的不開心都發洩在那支球拍上嗎?!

我累到了...

心累了...

心悶了...

無力了...

想放棄了...

不想理了...

不管他了...

ps.今天頭撞到爬上床的樓梯
      
      好痛好痛

      痛到我都哭了
 
      茵跑過來抱我給我秀秀
 
      我真的很想大哭

      最近每當難過的時候

      都會想起茵茵那緊緊的大擁抱

今天的我一直在哭...

不管是泣不成聲的哭(欣芸陪我ㄧ起)

或是默默掉淚的哭

好久好久沒這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