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些什麼網誌了

(突然覺得心中缺了一塊)

最近...過起每天都有酒的生活

不是我喝(有也只有禮拜二)

總之...大家的心情都不開心

需要酒的陪伴就是了(我是不是言重啦?!)

神燈說,酒是他的安眠藥

不然就是當汽水喝

哈哈~很誇張

他說他要變濟公了

不然說說禮拜二我喝醉的事好了

那天神燈說要喝酒

一直都不勝酒力的我

因為心情糟到透頂

想說...那就喝吧!!

醉死就算了,不過是小小的一瓶冰火

就這樣禮拜二的宿舍就我、欣芸、神燈、茵茵喝起酒來

喝著喝著欣芸伸出手叫了我

我靠了過去

他就這樣...靠著我的肩膀哭了

雖然那時候我剝著剛烤好的地瓜

一邊自己吃一邊餵神燈

但是我的心也跟著她哭

不久眼淚也滾呀滾呀的掉了下來

因為我替他覺得不捨...

哭完就沒事了

我把最後一口酒喝掉(這次我喝的又快又猛)

坐在神燈旁邊靠著他的肩膀

小草發出好多會讓人哭哭的歌

就這樣欣芸躺在他的臂彎裡我靠著他的肩膀

他嘴裡唱著張信哲的"做你的男人"

我的眼淚則一點一滴的慢慢流下...

過不了多久

我拿起衛生紙直奔廁所

我吐了...吐完整個暈眩

還好有神燈在外面等我

不然我肯定走不回去

回到房間茵茵他們把床墊搬到地板

就這樣神燈在地板上陪我睡了一夜

真是辛苦他了

中午醒過來之後

聽著欣芸他們說著我昨天的"事蹟"

因為我已經完全不記得自己幹過哪些蠢事了

真的很想挖洞躲起來

很丟臉耶!!

不過對神燈、欣芸還有茵茵很不好意思

聽說喝醉酒的我很盧...

也謝謝你們任憑我盧,任憑我無理取鬧

在這之後神燈他們就再也不准我喝酒了...

我應該也會有好一陣子不敢碰了吧?!

哈哈...我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