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星期五的晚上11點多

藍又很突然的打電話給我

約我去看午夜場電影

好啊!!好啊!!可是我只剩兩百塊可以活喔!!

等他下班回家查好地圖

出門前打電話給我

就在校門口等他

就降

我們騎著小鐵往台北出發

沿路藍一直闖紅燈

他說...

我們好像被拍照了

而且還是在自家門口

誰叫你愛騎快愛闖紅燈

騎去台北的路上我真的很怕小鐵沒油耶!!

藍還一直跟我說擔心什麼

我們到台北不過一點而已

離我們的電影還有半小時

所以我們又到處逛逛

電影看完跟藍討論了一下劇情

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

哈哈~我想比較久

想到藍都罵我了

之後我跟藍說我肚子餓餓

想吃永和豆漿

結果他說他累了想回家睡覺

因為電影看完也三點半了

然後他也不餓

我就小小聲的罵他自私鬼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結果回淡水的時候他不是朝家裡去

他是往淡水捷運站去

我的心裡暗暗竊喜

哈哈~~但是沒有問他要去哪

繼續裝傻

果然目的地真的是永和豆漿耶!!

我好開心好開心^^

點完餐用藍的手機打通電話給欣芸還有茵茵

因為我們說好誰先睡就誰先打電話

結果...他們也還沒睡

哈哈~大家都在比看誰最誇張是嗎?!

打給他們都四點了耶!!

要爆肝嘍!!

淡水果然是最冷的地方

越往淡水騎越冷

不過沒關係

我有藍

他有大大件的外套口袋也大大的

可以把手手伸進去

很保暖^^

停紅燈的時候他也會一起把手伸進來

騎車的他手好冰好冰

沒關係我會給你溫暖

最後吃完帶著滿足的肚子跟心情回家睡搞搞嘍!!

回家藍去洗澡我看電視
 
看了一下晨間新聞

真的是晨間新聞阿!!
 
因為都五點啦!! 

新聞說

現在的大學生三餐併兩餐吃

哈哈~他就是在說我們啊!!

老百姓都快活不下去了~~

我們五點半準時上床睡覺

睡到下午快三點才起床

哈哈~我們真的很會睡耶!!

整理一下準備出門吃飯飯

藍五點要上班然後還要載我回學校

結果最後還是來不及

藍本來要我自己坐公車回去的

還問我會不會怎樣

我說不會呀!!心裡只會覺得很幹而已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我這麼乖我還是會體諒他一下的阿!!

最後他還是打電話給小肯

跟他們說他會晚10分鐘到

然後就載我回學校啦!!

嘻嘻~~果然你還是疼我的^^

愛死你了~~~~

到宿舍才知道

原來欣芸跟茵茵也起床沒多久而已

去用了水餃給他們吃

這個時候還很意外的接到表弟的電話

說他在淡水

我問他要不要來聖約翰找我

他說好~

我就教他怎麼坐公車過來

就降

我帶他逛校園

當了聖約翰小導遊

表弟說聖約翰很大

哈哈~當然啦!!

我讀的學校耶!!

沒多久陪他去等公車

我是很想陪你逛老街啦!!

但是我身上沒摳摳然後老街我又逛到爛掉

所以...抱歉嘍!!

最後...

我很乖唷!!有讀書

可是啊!!怎麼還是有看沒有懂啊?

嘻嘻~~

ps.感謝茵茵的"阿瓶"讓我可以打網誌^^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