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晚唱了將近快100首的歌

從吃飽飯飯到現在還沒停過

我...好想來支麥克風

哈哈哈哈哈~~

好酷喔我們!!

一開始是娃娃跟我一起唱

欣芸跟茵茵在作報告

三不五時欣芸會跑過來一起

光良的歌都好適合她

哈哈~笑死我了!!

之後欣芸去洗澡回來就跟我一起唱

最後茵茵也進來了

如果去好樂迪或錢櫃大概要花一萬塊吧?!

嘻嘻~唱歌唱歌好好玩~~

我喜歡大聲的唱歌

把喉嚨唱到爛掉也沒關係

因為我有練過呀!!呵呵~~

想到唱歌就想到昨天凌晨的事

那時候大家都還沒睡

藍在快兩點的時候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去沅琮(藍的朋友)房間唱歌剛回來

我:你去他房間唱什麼歌阿??

藍:台語歌

我:蛤?!什麼!!唱"泰語歌"這麼厲害喔!!

茵茵:@#$$&^%&%$%!&*(唱起泰語歌來了)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跟欣芸了!!真的好像好像

之後他就在電話裡對我唱最近

真的很好玩捏!!

最後他還叫我一起唱


我唱啦!!

他竟然說我擾亂他

什麼嘛!!明明就是自己的KEY不對呀!!哈哈~

他還不准吐槽他勒!!

獅子座愛面子咩!!不過我還是打出來了捏!!

我們就這樣把手機當麥克風唱歌

摳摳就降一直流走~~

YA!!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想念老媽煮的飯飯

回家我要吃很多很多

把肚子吃到大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預告一下喔!!

禮拜日要跟小潔&胖子來個四人約會

我們要去深坑吃臭豆腐~~

GO~GO~GO

老天爺爺!!要給我們一個NICE的天氣唷!!

拜託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