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沒有回家

有些些的開心

因為阿!!

很久沒有過這樣的日子嘍!!

沒大人管真好,哈哈~

這幾天待在宿舍很開心

因為有大家阿

不用再像剛開學那陣子一樣

都還沒玩盡興就要趕著回家了

希望下次真的有機會可以六個人都聚在一起

昨天自己坐公車下山去麥小當等藍開完慈青社的會來找我

後來陪藍吃完晚餐看完報紙就回家去了

昨晚睡的不好

一直翻~因為...我想到昨天大家一起看鬼片的劇情

揮都揮不去很可怕

可是藍似乎睡的很熟...我在翻他都沒感覺

今天早上十點就醒了,可是藍竟然睡到12點

他起床陪他看了一下F1就出門去吃午餐了

外面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熱死人了

後來吃飽飯回家我們就去7-11買我今天的晚餐

因為藍今天四點就要上班啦!!

沒有人可以帶我去吃飯

所以先買著放

剛剛邊打網誌邊跟欣芸的ㄍㄍ聊天

感覺他也是個風趣的人物喔!!

以後可以常來房間玩玩

他還說我們大家的感情很好很羨慕

呵呵~也希望他也可以成為我們房間的一員喔!!

因為感覺他也會是個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