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要回家了

帶著一顆想家的心

跟媽咪一起坐捷運

他因為要去馬偕幫他家媽媽拿藥藥

所以原本都在士林下車的他

昨天就陪我坐到雙連(降我就只剩中山站是自己一個人坐車了耶)

在捷運上我們嘰哩呱啦的一直聊天

停都停不了,嘴巴都渴了我

不過聊的很開心^^

在坐捷運的時候突然很想吃沙威馬

心想,到樹林一定要去後站買來吃

想著想著老媽的電話來了

問了我人在哪,說什麼要帶元元去看眼睛

問我有沒有帶鑰匙

才短短的幾秒鐘就有插撥

果然...猜的沒錯,是藍

他又打了第二通

一接起來他就說

藍:你生意做很大厚?

我:沒有阿!!剛剛是我媽打來的

藍:你還不回家喔?

我:我在捷運上啦!!要到劍潭了

藍:回家都不用說的喔?

我:就...你...沒...說...要...跟...你...講...阿!!(開始結巴了)

藍:還用我說喔!!

我:好啦!!以後我都會跟你說嘛!!

就降講了一下話就掛電話了

跟媽咪又繼續聊天,聊到他下車

---------------------------------------------------------------------------------------

到了樹林已經是5點40分左右了

打了電話跟藍說我到樹林了

想說如果等到回家在打他也在工作了

我就問他說

我:我想吃沙威馬你覺得要買嗎?

藍:想吃就買阿!!

我:可是回家就可以吃晚餐了耶!!

藍:那就回家吃飯就好啦!!

我:可是我真的很想吃沙威馬耶!!

藍:那就去買阿!!

哈哈~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很白痴!!

後來講一講就掛電話了

之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如果我到那邊公車來了我就不買

還沒來我就買

結果...我還是如願的吃到啦!!

好開心~好好吃

回到家一直被老媽念

整個很不開心

本來有一肚子的話想說

現在都沒興致了

晚上老爸回家

看到我就對我說

知道要回家啦!!

對阿!!因為沒錢啦!!

哈哈~老爸還笑我

後來晚上10點多培培下課回家

跑來我房間問我有沒有想他

真的是噁心鬼~不過呢

他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很溫暖

不久前得到一個消息

欣芸說今天想要回家一下下然後就回宿舍

問我要不要跟

因為怕禮拜日颱風進來會沒辦法回學校

拜託~聖約翰耶!!一個天氣詭異的地方

我可不想因為禮拜日的颱風讓我回不去

然後禮拜一一大早趕來學校上英文課

所以跑去問了老媽他說ok

雖然他嘴巴一直唸說才回家而已就又要回去

不過他還是答應了

但是在回宿舍前要幫他把家裡的地拖好

ok!ok!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