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很多天...

依賴、眷戀、習慣...都是很可怕的

今天是幸福快樂的...

明天開始要整理家裡嘍!!

我的房間整個非常的亂,真糟糕,好懶得整理喔!!

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禮拜日...回鄉下

我終於敢自己一個人在馬路上騎車了,超好玩...

其實,馬路上根本就沒任何一台車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敢不敢,哈哈~

好想趕快去考駕照喔!!

老公都有了說...

金魚,我們什麼時候要一起去啊??到時候一定緊張的要死...

禮拜一...凌晨1點才回到家,累癱了,很不想洗澡耶!!

可是...我是一個愛乾淨小孩(哈!狗屁)

結果早上又要很早起來

因為有個很重要的選課,後來搞了半天,什麼課也沒選成...

馬滴...欺騙我的感情

中午的時候,全家殺到翡翠灣去

有點小無聊,我的感想就是...

海水很髒,沙灘很燙,海風很黏,遊樂設施很無聊...

昨天接超多電話的

先是于軒,再來就是經理跟店長打來跟我聊天

後來又是老公的簡訊,金魚的簡訊...

之後經理又從鴻金寶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會不會回去找他...

整個事業就做很大...

好啦!!就先降嘍!!選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