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多就被老爸挖起來

他問我,要不要全家一起出去走一走,我拒絕他勒!!

當然是有原因的嘍!!

今天把生日禮物給老公了

他的反應在我的意料之中...

所以...也沒有很生氣了

可是,更傷心

更何況,他也沒拿走

算了!!我自己留著

今天也沒什麼事...

因為家裡沒人,早餐也不想吃了,因為懶...

那午餐勒!!隨便弄個東西來吃就好了...也是因為懶

如果...今天老公能送我去上班該有多好...

對了,昨天全聯快打烊的時候

老公突然出現耶!!嚇死我嘍!!

真是一個大驚喜...因為他根本沒有通知我

他去台中出差變黑好多喔!!

不希望他又白回來

因為降Man多了,帥...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跟老公一起跌到床底下,哈哈!!

因為他要咬我阿...所以我就一直滾...

之後,就跌下去啦!!還躺在地上笑耶!!

真的是太白痴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90291 的頭像
    kitty90291

    歡迎光臨❤糖果屋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