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公是離不開我滴...

分發結果出爐..."淡水"真理大學,跟我一樣在淡水耶!!

可是有人不滿意這個分發結果

就是我家金魚,他在吃醋嘍!!

這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啊!!

我就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咩!!
今天上班真的是閒到一個境界

爽...好久沒這樣了

明天上早班,有新的人要來,我還要教他打收銀耶!!

可惡的臭經理,幹麻叫我教啦??

我要去睡稿稿嘍!!明天還要早起勒!!

PS~1.今天嘴賤經理發燒嘍!!誰叫他要做壞事,被詛咒了厚

PS~2.越來越懶了,網誌內容一天比一天少,等一下金魚揍我怎麼辦勒??(揍回去好了)

PS~3.馬低...發生跟金魚一樣的事,網誌打完結果全不見,機車耶!!

PS~4.最後,感謝老天爺爺的保佑,你果然還是最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