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洗澡了...明天上班前在洗吧!!

今天老媽載我到金魚家

我去她家就像走廚房一樣,不用通報的,哈哈!!

結果,我去的時候他家剛好有客戶來

客戶還對我說..."妹妹可以幫我叫你爸爸一下嗎?"

呃...我只好尷尬的對他說...

"我是他女兒的同學耶!!"...想到就好笑

快快結束晚班的生活吧!!

中元節過後,除了閒還是閒...

今天晚上店長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小聊了一下...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聒噪耶!!很少看到一個男生這麼愛聊天的

我想要趕快搬出去

大一就當個乖女兒,每個禮拜都回家

之後...就不一定啦!!
今天跟金魚拿了"7本"書回家

有空就好好的來K一下吧!!

不過...重死我了

昨天,因為上班太閒了,跟同事聊天

他說...有哪個男人不偷吃,她一直這麼相信著。

經理也說

他跟他老婆交往"九年"這當中,他有"身體"上的出軌

因為...沒有一個男的把持的住

所以說...

如果,老公真的偷吃了

也只是一時而已嘍!!

他對我說過,他最後的歸宿還是我...

老公...快快從台中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