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爽^^

哈哈   老爸終於買相機給我嘍!!

很久之前就答應我的事   一直都沒有兌現

食言到欣芸每次都不相信我老爸說的話了

要不是因為燦坤有優惠方案   相機可能都還沒到手呢!!

前十名去買的人可享有五千塊的優惠

整個超便宜的   Nikon S500   而且它好小好可愛

我的Kitty手機套剛剛好可以當它的衣服喔

藍先生一直很想買Nikon S600

雖然我拿到的是S500   不過他說這兩台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出生年份不一樣而已

哈哈   他也很開心唷!!以後不用用手機拍照啦^^

有了新相機   跟姊妹們去六福村會更開心唷!!

因為有新相機所以就拍了自己換新髮型的照片



後面整個超多Kitty的   看到沒   久違的臘腸貓

這就是大家都說很適合我的髮型

雖然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像男生   真的只有一丁點

每次欣芸看到我都說我帥   我都覺得自己是男生了=  =

可是我很愛這顆頭   很好看

而且洗頭毛超快的   不需要太多的洗髮精   整個超省的阿!!

不過當時真的很怕藍先生看到會想揍我

因為實在太短了...他不想要我剪短

不過今天他看到照片

沒辦法   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所以他當然看不到我本人只能看照片

雖然一開始真的說我是男生一個

不過後來他還是說好看^^

那真是太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不然   我下這麼大的決心把長髮給剪掉

如果換來的是他不滿意我會哭死   哈 

欣芸介紹的設計師真是棒{#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今天這一點小小的事情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情

因為我們是這樣的看重彼此

你我的心胸寬大讓很多事情有了圓滿

不為了小事而生氣或冷戰很久

這才是成熟的人該有的表現呀!!

最後我們還是沒變

我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每天講電話說白痴話

這三、四年來的好友誼

是誰也比不過的

說過要永遠當好姊妹

妳是我心中的一塊寶   可不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