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7.jpg 

好幾年前   用我的爛手機拍的   哈~

 

這個對錶   跟了我們要五年半的時間了耶...

 

今天你的一番告白   讓我感動到想哭

 

每個禮拜假日的相處   顯得短暫   不過我很珍惜

 

原來   漸漸習慣是這種感覺

 

當兵   似乎也沒這麼可怕了耶...

 

每個禮拜都能見到你   也不曉得我之前在哭什麼   哈哈哈~~~

 

害我每次都被笑...

 

這是一種在乎的表現   就像你對我一樣

 

謝謝你總是為我著想

 

有你在我身邊   真好

 

我都快學不會獨立了   你總是幫我弄好好的

 

你不在   我唯一學習獨立的東西

 

就是得一個人把小鐵架起來   這是我引以為傲的事情   哈哈哈

 

禮拜五見了   我最最最愛的臭寶

 

期待我們美麗浪漫的約會

 

下禮拜你生日了耶...   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