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事情

 

早就被你打來的電話給弄不見了   我忘記了

 

原來   我恢復很快

 

你的惡夢   也太可愛   我才知道   原來   你一直都有在想我

 

不然   哪來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哈~~

 

臭寶寶   你放心   我不會不要你的

 

我每天都很乖的在等你呀!!!

 

等你的電話   等你趕快結訓   等你帶我去遊山玩水

 

我們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的唷!!!

 

你在裡面   表現好棒   伏地挺身難不倒你

 

在外面的我   也會努力完成我給自己的目標

 

等你新訓結束   到新的單位   我要每個禮拜都開車車去接你!!!

 

我好開心   因為   地點很近很近呀!!!   不用去體會抽籤的刺激   呀比!!!

 

金六結   外島籤之多   這下沒你的份了   心中大石整個放下

 

我要等壯如牛的你回來再對我說   "妳是我回來最好的禮物"

 

噢!!!!   迷死人的聲音!!!

 

臭寶   在裡面要加油喔!!!   信都寄去給你加油打氣了   哈~~~

 

不要看到太開心嘍!!!   我發現   沒有很多時間講電話   我都發洩在信裡了...

 

雖然   每天還是有接到你的電話   只差禮拜四意外出門沒接到   懊悔呀!!!!

 

不過信內容之多   應該不會被你們的"也是班長"給盯上吧!!!   哈哈

 

不要忘記   傻情人的歌詞唷!!!

 

我很愛你   不要再做惡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