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疼我的阿嬤   就這樣離開了...

 

在11月2號那天在上班的同時

 

接到老爸的電話   也得知了這個噩耗

 

好突然好突然   突然到讓我忘記怎麼哭...

 

當我回過神眼淚已經止不住

 

已經沒有心思在上班   只想趕快狂奔回家

 

坐車回家的路上   腦袋浮現好多阿嬤的畫面

 

在火車上掉眼淚...   不想管別人的眼光

 

小時候   阿嬤總是帶我到處去玩

 

知道我是誰的人   我也不見得知道他

 

因為阿嬤帶我去見過好多人

 

我長大了   大家都會說   這是筱鈴?

 

阿嬤總是  很驕傲的說   對啊!!!我最疼的孫女

 

還帶我跟他一起去上班   下了班給我錢錢買零食

 

他總是這樣的疼愛我...

 

每年的過年紅包   我也比其他小孩還要多

 

要不就是想到就給我好多零用錢   好疼好疼我

 

還買了一台電子琴讓我學   阿嬤對我的付出   不比老爸老媽少...

 

直到升上國小三年級   老爸老媽在樹林買了房子

 

那時候    阿嬤哭得好傷心   因為我要離開他了

 

不過我還是每個禮拜假日回去陪阿嬤睡覺   住阿嬤家

 

他好開心   總是騎著他的腳踏車   我長大了   所以我自己也騎一台

 

跟在他的屁股後面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買衣服   買我想要的東西

 

升到了國中 課業越來越重   回去陪阿嬤睡覺的機會   也越來越少了

 

只有偶而回去陪阿嬤吃吃飯

 

之後日子久了   漸漸的   阿嬤也衰老了許多

 

回去看到她喊這裡痛喊那裡痛   我的心  也好痛好痛

 

還記得   大學畢業那陣子   每兩個禮拜我就帶阿嬤去醫院檢查他的膝蓋

 

看著他緩慢的走著   還有他的背影   我偷偷的掉淚...

 

為什麼   我阿嬤不能健健康康的

 

這次   阿嬤真的離開了

 

還有誰可以像阿嬤一樣疼我???

 

還有誰可以當我被罵的時候在旁邊罩我???

 

還有誰會買一堆我愛吃的餅乾給我吃???

 

還有誰會常常問我錢還夠不夠用???

 

還有誰會用我熟悉的聲音叫我阿鈴???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一切只成為記憶...

 

昨天   是阿嬤的告別式

 

我崩潰的大哭...

 

我真的好想好想阿嬤...

 

阿嬤   我很捨不得你走

 

但是我知道   這對你來說是好的

 

可是當我想到你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的想哭

 

阿嬤   我好想再牽著你的手散步...

 

好想回去逗你笑

 

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好孝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