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3a35b8e4744.jpg 

這是欣芸把大家照片結合起來做成一張大圖片

 

禮拜二這天   大家在這禮拜就約好要一起去吃星星牛排

 

噢!!!   一個禮拜之內 吃了三次排餐

 

又是生日臭寶請西堤   又是南北軒請吃陶板屋   然後再來就是大家的星星牛排

 

我好可怕喔~~   我不想變肉排臉= =

 

大家在一樓吃的很開心   話也拼命講

 

其實...   也只有我跟親愛的比較吵而已   其他人不知道在安靜什麼

 

吃完排餐被趕到樓上去   因為樓下有20幾個人定位

 

沒差   反正樓上只有我們   我們也樂的開心

 

正當聊天聊得很起勁的時候   有了一小包裡物在我面前

 

是媽咪   親愛的   跟哈哩一起送的喔

 

在生日前   我還一直問他們   我會有禮物嗎?!

 

好啦!   是很不要臉   不過我是問爽的

 

一個一個說沒有   哈哈   我可以說我不相信嗎??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呀^^

 

他們送的禮物   我一樣好喜歡

 

DSCN9790.JPG 

先是這可愛的相機包   我愛死了

 

大大的蝴蝶結   還是35週年的造型喔!!

 

我已經好久沒有添購凱蒂的東西了   尤其是2009年的玩意兒

 

看到他   我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   呀比

 

再來就是我有用點心機的皮夾   哈哈

 

因為   我用了快四年的凱蒂皮夾   終於在快2009的尾聲要功成身退了

 

我拼命的跟親愛的說   你看   他脫皮了耶!!   哈哈

 

結果   我就換來了  這樣的一個禮物

DSCN9791.JPG 

他也好可愛喔!!   只是   他的紙鈔只能放100塊= =

 

原因就是因為他是韓國的皮夾   聽說韓國的紙鈔比較小張才會這樣

 

所以   我喬了老半天   我才幫我的摳摳搬好家

 

之後   我想要好好喝飲料的時候

 

娃娃又拿出好重的東西   大家一直再猜是什麼

 

答案是...

DSCN9793.JPG 

會吸水的杯墊   酷斃了   而且 一樣是可愛的小玩意兒

 

娃娃   對我真的也不錯好   他除了這個   還有一堆從暑假就一直送給我的東西

凱蒂5.bmp 

娃娃   真的很努力的在幫我收集

 

在暑假結束的時候   我還有些遺憾   好像剩下10幾個就收集完了

 

結果   在我上禮拜是小窩日的時候   因為被告知有禮物被藏起來

 

所以   我翻了一小下   發現 床上好多類似糖果的禮物

 

原來   就是麥小當的凱蒂   好開心唷^^

 

娃娃   謝謝你的用心唷!!

 

然後   我還在包包發現兩對耳環

DSCN9802.JPG 

臭寶說   都很好看   嗯!! 我也這麼覺得   這個生日   有新進貨的耳環   真讓我開心

 

其餘的兩個人   整個就是心意很夠

 

在生日還沒到的時候   哈哩就先送我手工卡片了

DSCN9800.JPG 

酷斃了   那個名字

DSCN9801.JPG 

這是感性又白爛的內容

 

讓我有小小驚喜到   因為也挺突然的

 

再來就是禮拜三我生日這天又回到宿舍的時候   發現...

DSCN9799.JPG 

哇靠   鍾小芸   你超屌的阿~~   虧妳做得出來   哈哈   不過 我深深感覺到你的用心

 

DSCN9794.JPG 

這面有親愛的、媽咪、欣芸、娃娃 對我的愛的告白   我都記住了   愛你們

 

你們這五個小妞   對我實在太好了   小女子沒齒難忘阿~~

 

今年的生日   是大學最後的生日了   以後   我會變大人嗎??   誰知道

 

不過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保持那可愛的心繼續跟我玩樂

 

這樣   我會粉開心粉開心

 

你們都對我很用心   不管是認識最久的妳們

 

還是這兩年才熟透的肉圓跟珮蓉

 

你們這群朋友   都很重要   希望   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別在吃醋我說的話嘍!!   你們都重要   你們都用心   哈哈

 

PS.   案...在2009最後一天   我破病了   很雪特耶!!!!!!!!

       老天爺爺是我看我太幸福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