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禮拜

 

就跟臭寶約好說

 

禮拜五   請最後一節的英文   要開車車出去

 

禮拜四   我不孤單   有漂亮的媽咪留在宿舍陪我

 

還有   學妹   最近人太好   又請我們吃甜甜圈了耶...

 

坐818到小窩   剛下車   就在忠愛街口遇到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哈~~

 

兩個人給彼此一個很大的微笑

 

不過   我還是自己走路過去小窩   因為下雨天啊!!

 

還是撐傘方便   不然一小段路   穿雨衣也不是   淋雨也不好   麻煩

 

一進小窩   我非常之傻眼

 

天阿~~~亂的可以

 

藍臭寶   不認識你的人   以為你期中考有多認真

 

但是   我們太熟了   你 不可能   哈哈哈!!!

 

你只是純粹東西亂丟而已   認真這兩個字   在你身上看不到   哈

 

臭寶說   他跟姊姊約四點半在姊姊上班的幼稚園門口

 

因為   我要去把姊姊的車車騎回家   然後臭寶騎小鐵

 

姊姊的車車好好騎喔!!   我喜歡^^

 

我們回家前   還去買了豬肉餡餅

 

這是如果跟臭寶禮拜五有一起回家必吃的東西

 

臭寶   這好像變成我們的習慣了耶!!   哈

 

我   真的不會停車   臭寶 一個人停兩台   好好笑

 

回到家   跟姊姊養的烏龜   玩了一下

 

兩隻都好像   想給他們取名字   到最後也一定不知道誰叫什麼   哈

 

姊姊五點半下班   跟臭寶開車去接姊姊嘍!!!

 

在車上   一直聊天   然後就...   一直聽到臭寶講髒話

 

看他氣的勒!!   哈!!

 

我們要去三峽找阿嬤   這是我第二次去嘍!!

 

家裡還有臭寶的   堂哥、堂姊、嬸嬸

 

我覺得   哥哥很帥   姊姊很漂亮   哈哈!!

 

大家一起出門去吃了晚餐   嚐嚐久久快炒店

 

點的菜   辣死我們大家   哈

 

臭寶更是誇張   好像去外面淋雨一樣

 

滿頭大汗的   好好笑喔!!

 

阿嬤一直說   "阿鈴   愛甲呼霸喔!!"

 

我吃了三碗飯耶!!!   應該很飽   哈

 

我還吃了我從未吃過的苦瓜   是臭寶給我一小口吃的

 

不過   我好像還不是很喜歡   不過   湯真的好喝~~

 

吃完嚐嚐久久   就會覺得   龍門客棧   料好實在

 

臭寶他們家的人我也介紹他們去過喔!!

 

吃飽飯   又回到臭寶的叔叔家

 

那裡有好可愛的兔子

 

跳跳跳的樣子   真Q

 

還跟姊姊還有堂姊看爆走兄妹

 

因為我看過   所以   還解釋了一下

 

我又要把RB介紹給姊姊嘍!!

 

RB   真是個看日劇的好網站

 

邊看電視邊聊天   然後三不五時跑去阿嬤房間跟他看娘家

 

九點半左右   臭寶說要回家了

 

回家前   臭寶的堂姊提醒他   不可以欺負我

 

臭寶   你聽到了厚!!!   不可以欺負我唷!!!

 

今天 晚上   似乎要跟臭寶去看表演   然後回小窩

 

你超忙碌的啊!!!   尬好多活動

 

那...   你的...   Homework呢?!   好 我知道了!!!!

 

有事相求   就是這麼一回事   ㄑㄑ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