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到有點噁心

 

每次當我想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手機才拿到手上要撥出去   他就會自己響起

 

要不就是電話中   因為你剛好也要打給我

 

掛掉再打一通   你也是做一樣的動作

 

打到火大   想說五分鐘再打   結果你也是

 

老爸說我們很誇張

 

今天回到家睡了一個半小時   在夢中隱隱約約抱怨你沒打給我

 

起床洗澡   我才洗完回到房間

 

家裡電話響了   就在想會不會是你

 

果然是!!原來你又回板橋啦!!

 

老爸還說   默契這麼好喔!!

 

你在睡覺他沒打   洗澡也沒打   才出來而已電話就來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